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泛学广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9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2019-05-05 11:00:5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卓越人生教育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美丽的花园城市厦门,是厦门地区连锁教育机构,具有十年办学经验;旗下教育品牌有泛思教育、陶德教育;现已形成同安城南中学校区、同安城南小学校区、同安陶德校区、同安梵天寺校区、同安民生银行校区以及青岛即墨小学、中学校区。集团一直秉承“提高的不仅仅是成绩”的教育理念,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做到孩子喜欢,家长满意!
  泛思同安城南校区位于同安城南BRT旁,交通便利。教学区域面积近400平,共有教室10余间,配有电视多媒体等先进教学设备。另设书吧,免费提供近万本图书供大家阅览。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初中数学老师、初中英语老师、初中化学老师、美术老师

以上岗位职责:
1、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技巧与方法,不断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让孩子们真正的快乐学习,爱上学习;
2、积极参与配合公司和部门开展的教研活动;
3、配合市场部招生工作;
4、协助上级主管的其他工作安排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上进心,勇于挑战自己,提升自己;
3、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口头表达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及抗压力能力;
5、培训行业的特殊性,周末节假日需要上班,节假日上班可调休,能适应该工作时间;
6、有教师工作经验者,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录用;
7、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及无同行业工作经验但有志于教育培训事业长期发展者。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性别要求: 不限

 

职位性质: 全职

招聘对象: 不限

年龄要求: 20岁至35岁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四、薪资福利

参考月薪: 5000-10000元/月(底薪:3000-6000元/月+提成)

 

上班时间: 8.0小时/天   5天/周    

 

薪资福利: 五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出差补贴、住房补贴、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员工旅游、全勤奖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面试-笔试-试讲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92-7312181 小刘

邮箱地址: lyl@chinazyrs.com


责任编辑人:黄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校园招聘会(时间:5月16日15:00;地点:笃行506)
下一篇:东华软件股份公司2019校园招聘(时间:5月11日15:00;地点:笃行5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