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校园招聘会(时间:5月16日15:00;地点:笃行506)
2019-05-14 17:53: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泰禾公司介绍

 

泰禾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金融、教育、健康、文化五大产业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000732)。公司创建于 1996 年,2010 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24 年来,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与投资为两翼,业已成为享誉全国的综合性大型上市企业集团。至

 

2016 年末,总资产突破 1600 亿元。

 

地产,作为泰禾集团的核心业务,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的高品质差异化产品路线,40 多个高端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珠三角,以及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销售业绩连年攀升,2015 年达到 323.3 亿元,排名全国第 22 强,闽系房企第一;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位居全国前 30 强。泰禾院子系是泰禾集团精品高端产品线。两年多时间,泰禾院子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等全国各地,“16 城 26 院”名动中国。泰禾中国院子连续四年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泰禾北京院子多次成为“北京别墅销冠”, 2015 年泰禾厦门院子以全年超 36 亿销售额问鼎厦门商品住宅年度销售第一名。2016 年上半年泰禾厦门院子以超 27 亿销售额再度荣登厦门商品住宅销冠。不仅如此,泰禾院子成功实现了“品牌输出”。两座通过输出产品、品牌和管理的“泰禾院子”,即合作开发的北京“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和“信达泰禾.上海院子”,都已于 2016 年进行开发建设。2017 年一季度,泰禾北京公司 76 天销售额突破 100 亿元。

 

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集团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目前,泰禾集团已在北京、福建拥有了 6 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泰禾广场,并在北京、上海开发了多个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等业态的商业地产项目。

 

泰禾集团 2012 年进入厦门,已经走过 7 个年头,一直致力深耕厦漳泉地区, 5

 

10 项目,牢固树立泰禾的高端品牌形象,公司现处于快速扩张阶段,我们提供良好

 

的企业平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用心呵护每一位泰禾的员工,诚挚期盼渴望获得

 

价值认可的你加入我们!


 

二、招聘岗位

 

①职位名称:营销实习生

 

岗位职责:1、学习地产渠道营销知识客户管理,工作规划的相关能力2、配合渠道主管完成日常工作搜集意向客户信息3、前期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指导,学习相关的地产营销知识。后期也可以选择往团队管理者发展。

 

工作地点:杏林湾营运中心,海沧阿罗海,漳州薪资待遇:120 /天,加班费 15/小时

 

基本工资+满勤奖+高绩效奖金+其他激励=综合薪资

 

工作班次:全天班 9:30-18:30(午休两小时,计全天工资)

 

满勤奖:单月上满 15 +450 元;上满 21 +1020 元;上满 28 +2240 元。推荐奖:推荐新同学加入,上满七天奖励 50 元,上满 15 天奖励 100 元工作时间根据个人情况,自由报班!可兼职!可全职!

 

次月月底前结算工资,公司统一打到建行卡

 

②招聘岗位:市场营销渠道专员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

 

岗位职责:

 

1、实习生团队组织、培训及管理

 

2、竞品项目的日常调研及数据统计

 

3、个人意向客户约访,与置业顾问有效对接,促进成交

 

4、拜访企业,拓展机构资源

 

薪资待遇:底薪 5300 +五险一金+各类补贴+高佣金

 

员工福利:免费宿舍、用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过节费、生日福利、每月绩效

 

奖励

 

三、项目风采


 

①项目实景(工作环境展示)

 

 

 

 

 

 

 

 

 

 

 

 

 

 

 

 

 

 

 

 

②团队建设(表彰会、团建)
























编辑人:兰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倍多分教育校园招聘(时间:5月30日15:00 地点:笃行505)
下一篇:厦门泛学广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9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