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2019校园招聘(时间:5月11日15:00;地点:笃行506)
2019-04-29 16:10: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原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更名)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及全国拥有3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5000人。东华软件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及网络流控安全产品为主要业务,拥有近60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中国自主软件产品前十家企业。

东华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的力度。已为数千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遍布电信、电力、政府、交通、国防、医疗金融、科研、煤炭、石化、石油、保险及制造等行业,成功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华夏银行、山西移动通信公司、中石油股份公司、贵阳市公安局、江苏中烟工业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水利部、国家气象局、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客户的堪称业界典范的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作为专业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东华十分注重同业界各类知名IT厂商建立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共享市场资源与技术资源跟踪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动态,把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用一流的服务带给用户。多年良好的业绩及服务已经得到众多厂家的信任与认可,目前,东华已成为数十家国际国内知名IT企业的增值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JAVA软件工程师招聘(4-6人,应届可适当放宽):

 

【应聘条件】

· 1、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一年以上开发经验,有一定的软件分析设计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功能。

· 2、熟悉Java、Servlet、JSP、WebService、HTML5等开发技术

· 3、熟悉SSH框架,了解SpringMVC框架。

· 4、精通JavaScript、CSS、Ajax、jQuery等前端开发技术,使用过Easy-UI、Mini-UI、Ext等前端展示框架。

· 5、熟悉Oracle数据库,了解Oracle相关函数,可以熟练编写存储过程,可以对数据库作简单优化。

· 6、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7、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强调注释及单元测试,注重代码运行效率。

· 8、有房管行业或相关房地产开发经验者优先。

 

PHP移动开发工程师招聘(4-6人,应届可适当放宽):

【应聘要求】

· 1、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 2、精通PHP,熟悉面向对象编程,熟悉设计模式;

· 3、熟练掌握html5、Javascript、jquery、xml、json等Web页面技术;

· 4、有LNMP架构编程经验,熟练应用php/mysql进行开发;

· 5、精通数据库索引优化、查询优化、存储优化,熟悉MYSQL者优先;

· 6、精通PHP缓存技术、服务器集群技术、静态化等技术;

· 7、熟悉分布式系统架构和服务器集群技术、熟悉大型网站构架和性能优化;

· 8、有良好的技术文档习惯,具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

· 9、熟悉java编程与参与过大型网站开发者优先;

· 10、做事认真,有责任心,有工作热情,能吃苦耐劳;

· 11、具备强烈的进取心、求知欲及团队合作精神与敬业精神;

 

【工作地点】福建省漳州市、深圳市、杭州市、武汉市

【简历投递】panyanxiong@dhcc.com.cn
职位联系方式: 
公司总机:0596-2969158
公司主页:http://www.dhcc.com.cn/

请将您的电子版简历投寄到上方所留邮箱地址。投寄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您的学校+专业+学历+您应聘的职位”等信息。

编辑:马亮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泛学广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9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下一篇: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时间:5月9日 15:00;地点:笃行5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