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时间:10月20日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2018-10-11 10:29: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广泛的营业网点、安全快捷的结算网络、方便优质的客户服务,致力于支持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向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我们的成功源于永不满足、不断超越,我们的未来需要杰出的人才和一流的团队。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诚邀年轻的你,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一、招聘机构

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

二、招聘岗位

(一)业务岗位。培养目标为各类专业与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具体包括安全保卫岗位,客户经理岗位(城区或县域)。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客服经理岗位。主要面向县域机构实行定向招录,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其中部分先安排至远程银行中心(合肥)进行为期不少于1年的交流锻炼(交流锻炼期间视同在客服经理岗位工作),之后返回营业网点工作。

三、工作地点

漳州分行。其中定向招录县域机构具体名单如下:

龙海支行,古雷支行,开发区支行,平和支行,南靖支行,东山支行,云霄支行,长泰支行,华安支行,诏安支行,漳浦支行

四、招聘条件

各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五、关于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的相关说明

(一)贫困大学生须符合以下认定标准之一:

1、纳入生源地扶贫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登记在册的贫困家庭名单;

2、纳入高等院校贫困生库;

3、获得贫困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助)学金。

(二)贫困大学生可应聘报名我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的各类岗位。应聘报名时,贫困大学生需在简历“家庭背景”中注明贫困大学生身份及本人所符合的认定标准,并于报名期间将个人相关认定材料提交应聘机构审核。

(三)贫困大学生的学历条件可放宽至全日制专升本,原则上录用后分配至其生源户籍所在地或就近机构工作不少于5年。

六、宣讲会安排

行将于1020日闽南师范大学举办2019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才俊踊跃参加。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czx@fj.icbc.com.cn

联系电话:0591-88087760

 

责任编辑人:黄意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11月22日14:00;地点:笃行305)
下一篇: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时间:10月18日14:30 地点:笃行楼3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