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立达信绿色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11月22日14:00;地点:笃行305)
2018-10-11 15:04:5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立达信成立于2000年2月,拥有十家控股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2000人,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拥有福建漳州、四川遂宁两大产业基地,在深圳、台湾、美国、日本、瑞典、英国、德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是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LED光源、LED灯具、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商用系统等系列产品的全球知名企业,公司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年营收达50亿人民币,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LED产品出口排名连续多年全国第一,被商务部认定为民营外贸500强企业,被福建省政府认定为省龙头企业;2017年,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2016年,成为全球非营利组织Zigbee和Z-wave联盟的董事之一;2016年,获得华为颁发“最佳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奖;并与华为签署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体系;2015年,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被工信部认定为全国照明行业唯一的“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15年5月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照明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排名第一;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中国轻工业盈利能力、价值能力百强企业。

产品远销全球等112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建有“国家认定企业中心”、“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目前公司已拥有专利295项,其中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11项。目前,拥有由技术顾问、专家、工程师等组成的800余人专业研发队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 先后承接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1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省级科研项目11项。公司还参与ZHAGA国际标准化组织LED模块国际标准制定。 2012年,公司与全世界产量最大、产值前三大的LED芯片生产企业台湾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立了国内首个两岸LED产业联合研发中心。

    未来,立达信将为更多用户持续不断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立达信不仅是照明领域的领军品牌,更是绿色环保理念的鼓动者,它将为改善人类照明环境和节能减排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级绿色照明企业,引领照明科技之光,带领人类进入一个舒适、健康、节能的光世界。

二、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

不断完善且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中秋博饼、尾牙等传统节日举办隆重的节庆活动,公司高层领导与员工一同欢聚,共同交流,中秋节公司将代表员工向家长寄月饼;

提供免费工作餐, 免费空调宿舍住宿;

季度部门活动经费,季度福利品员工生日的发放礼物,结婚礼金;

孕期女员工享受工作减免和生育礼金待遇

每年六一儿童节,对子女年龄为14周岁(含)以下的员工可休假半天,并且公司将给予节日礼物

 

三、应聘要求:

1、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在校成绩优良,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强;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有良好学校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表现;                                                  3、应聘制造储备干部者,学生干部优先。

四、简历投递方式:

1、 我们计划于 11  22  举办公司专场,届时可现场投递;

(注意:需要带上三方协议与就业推荐表)

专场招聘会地点:笃行305

专场招聘会时间:11月22日  14:40

2、  邮箱投递: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cthr@leedarson.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五、面试流程安排:现场简历投递——初试——笔试——复试——现场签约

六、联系方式:

E-mail: daijiamin@leedarson.com

公司网站:www.leedarson.com.cn

联系电话:0596-7029327/1995961574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兴泰开发区立达信工业园

  

                                 招聘岗位明细

职位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制造储备干部

20

专业不限

大专

立达信集团漳州工业园

品质工程师

15

电子技术/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光电/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工艺工程师

18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光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工控工程师

3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视觉工程师

3

光机电一体化、图像处理、物理光学、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机械设计工程师

5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电控工程师

5

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自动化设备工程师

19

数控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本科

软件工程师

2

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

模具设计工程师

2

模具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IE工程师

6

工业工程

本科

化工工程师

3

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生管/物控

10

          专业不限

大专

HR

2

专业不限

本科


 

校招新人培养体系与职位发展通道:

1、入职专项训练:企业文化融入与专业知识专项培训—拓展训练—岗位实习;

2、导师制(OJT):为每位应届生配备1名资深员工担任导师 

3、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选择走管理的发展通道或专业发展通道。

 

管理发展通道:组长-副课长—课长—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副总经理

专业发展通道: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主任工程师—中心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

应届生三年培养计划与目标:公司为应届生量身定制整套系统的培养计划,计划2-3年时间将应届生培养成为中基管理干部或独当一面的技术骨干。

   诚邀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引领照明科技发展,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洪浩云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玖龙纸业集团(时间:11月22日19:00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下一篇:中国工商银行漳州分行2019年度校园招聘(时间:10月20日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