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衣贰衫肆2021年招聘信息
2020-12-11 16:53: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衣贰衫肆2021管培生岗位揭秘

       厦门衣贰衫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鹭岛厦门成立,是一家集服装产品采购、推广、销售、售后为一体,以电子商务B2C为经营模式的综合性贸易公司。
    公司主营服装类产品,主要依天猫、淘宝等第三方电商运营平台,通过整合线上最热门的商品,将高性价比的产品销往全国。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创业公司,虽然我们没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直相信只要有梦想和信念,就会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注重员工个人价值和自我追求的实现,致力于公司和员工的共同成长,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合伙人培养计划

衣贰衫肆将通过:“合伙人培养计划”,用1-2年时间,快速培养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的项目合伙人。

 我们始终坚信:创业从来不是单枪匹马,合伙才能打赢天下,衣贰衫肆招募有创意、有想法、有潜能的你,挑战百万年薪so easy!

(我们给你的不是一份薪水,而是一份事业)

 

招聘对象2021届应届毕业生  

 

电商运营管培生 10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基本的淘宝、天猫业务和管理流程;

2、负责公司整体产品运营和业务开拓;

3、实行轮岗锻炼,从基础岗位客服做起(前期带薪在岗培训);

4、积极配合上级开展工作,并完成管理者分配的相关工作事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对电商有深入了解优先考虑意愿长期在互联网电商行业发展;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力,性格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勇于接受挑战;

3、在校担任过班长或学生会或其它社团社长职务,具备优秀的社会实践能力者优先考虑;

发展路径:客服专员-运营助理-运营组长-运营店长-运营经理-项目合伙人

 

出纳管培生 若干

岗位职责

每日导账户流水,录入银行日记账、现金日记账;

及时核对当天的收支情况进行录入;

对票据进行整理、归档,各项费用做到日清;

【任职要求】

1、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2、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心,积极主动;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以上岗位均提供员工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五险、法定假期、定期培训、年假、三八妇女节、中秋博饼、年会、开放的晋升通道等

 

 

简历投递:1846826643@qq.com

工作地点:厦门市集美区同集南路中铁海新大厦107(厦门衣贰衫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7359447329  周小姐

 

          衣贰衫肆HR



编辑人:杨琛琛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东兴证券分支机构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福建东盛教育集团漳州南靖实验中学简介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