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东盛教育集团漳州南靖实验中学简介
2020-12-11 16:18: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东盛教育集团漳州南靖实验中学简介

地理条件优越,宜居宜业城市

福建漳州,是一个美丽富饶的东南沿海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的侨乡。漳州属典型的海洋性季风气候,号称花果之乡

南靖交通便捷,学校距离动车站仅15分钟车程,乘动车到厦门仅需半个小时。

南靖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 5A级景区,旅游业发达,基础设施迅速完善,经济前景广阔。学校所在南靖县城环境保护良好,空气清新、水质上佳,植被繁茂、四时花开,是一座宜居宜业的花园城市。

强大的教育集团,事业成功的基石

我校隶属于福建东盛教育集团,集团实力雄厚,十余年来,共培养了十余名清华北大学子及多名省市高考、中考状元。目前旗下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漳州南靖实验中学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厦门演艺学院多所名校。跻身全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行列。南靖实验中学是集团中的品牌学校。投身这个集体,就是登上事业发展的宽广平台。

学校办学高效,教师事业有成

1. 历年中考,独占鳌头。连续多年获得县区中考状元,历届学生频频名列中考成绩全市前十。学校连续六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学质量信得过学校”。

2. 大力培养优生,选拔考成绩优异。我校届毕业生仅600多人,每年都二百多人被省级重点高中提前录取录取率超35%,在全省实属罕见,被南靖老百姓誉为家门口的名校!

3. 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成绩居全市首位,全省前茅。

4. 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众多毕业生入读顶尖高校。办学以来已有9名毕业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

团队协同奋进,个人迅速成长

我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现有教师140余人来自于全国各地毕业高校有:湖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集美大学、学、白城师范学院、通化师范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各学科均有若干经验丰富、德才兼备的中年教师和更多精力充沛、锐意进取的青年教师。多样化的学术背景,合理的年龄和性别搭配,加上浓厚的教研氛围,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学科3;物理、政治、地理、生物、历史、化学等学科2

按劳绩从优计酬,勤勉者安居乐业

依据工作量和业绩,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1. 教师满工作量(主科两班+班主任)月薪约9000元左右,年薪8—12万元; 另有:

校龄工资,每年增资月工资100元,最高不超过10年。

每二年调资一次,每次月增资人均1000元左右。

研究生学历,每月补贴300元。

优势备课组每人每月奖励800--1000元。

2. 统一办理五险一金及人事代理。特殊人才,薪资面谈。

3. 免费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

4. 本校教师子女无条件免费入学。

5. 提供良好的培训进修机会。

6. 职称评聘等同公办学校。

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2. 报名办法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有关资料发至电子邮箱812955370@qq. com

3. 考核内容:初审通过后,将进行面试、试教等考核,择优录取(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研究型名师免笔试)。初审通过人员将另行通知。

我们需要这样的新同事

1、德才兼备,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团结协作,积极进取。

2、热爱中学教育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富有责任心。

3、学历要求:全日制师范院校对应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4、优先录取: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研究型名师优先录取,学历可适当放宽。

联系方式

1. 学校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南靖县山城镇荆江路71(363600)

2. 联系电话:0596-7830106(办公室)

3. 邮箱:812955370@qq. com

4. 学校网址:www. 南靖县实验中学. com

5. 学校微信公众号南靖县实验中学

6. 微信咨询:18759691978

编辑:杨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衣贰衫肆2021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福建南方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