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1-06-27 11:37:4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6月23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二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出席了会议,招就处、学生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主持。

    会上,林副书记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他指出,要从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完善机制、明确责任,整合资源、创业扶持,深化教改、提升就业能力等方面出发,积极应对,扎实推进,做好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而后各系党总支书记就本系本年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在推进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书记强调,“一种好环境、一个好机构、一支好队伍、一种好作风”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所在。陈书记也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就业工作是政治问题、经济问题、民生问题,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大家要“进一步在重视程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在机构专业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在精干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在讲究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化解压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创新服务,继续扎实推进我校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2011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下一篇:关于推荐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平安励志计划创业大赛的通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