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举行2011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2011-06-13 09:57: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6月11日,漳州师范学院2011年夏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球类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漳州移动、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近4000名毕业生参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57家单位到场招聘,如网龙公司、新大陆通信有限公司、深圳乐其家私有限公司、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百胜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以及漳州正兴学校、诏安第二实验小学、顺昌金桥学校、莆田金石中学等教育机构前来招聘,涉及教育、商贸、电子、化工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漳州团市委在现场设立创业咨询处,向广大毕业生宣讲青年创业政策、贷款申请办法,并用我校中文系在校生邓波创业的案例来激励有志创业的青年学生;校招就处在现场设立就业咨询处,就毕业生就业手续、就业政策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咨询。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美容表示,学校一向注重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引导,引导广大毕业生放宽眼界,到民办校以及中小企业建功立业,一直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与此同时,学校也加大工作力度吸引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我校今年针对2011年毕业生,已先后在116日举办外贸专场招聘会,1211日举办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闽南地区(漳州)专场招聘会,326日举办福建省2011年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29日举办漳州师范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等大型招聘会,此外,学校还针对毕业生,每周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一些小型专场招聘会,部分系相应开展一些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在不断加大招聘会举办力度的同时,学校注重提升参会企业的质量与层次,近年来,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的外地企业比例不断提升,校园招聘会的实效性也在不断加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州市教育局将举办民办学校教师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