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市思明区博也教育培训中心招聘简章(时间10月20日9:30;地点:笃行305)
2018-10-09 16:36: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博也优辅,我们的故事始于2012年的盛夏。一群北京211高校的高材生们带着教育梦想开始逐梦之旅。从最初辨识度不高的博也教育,到今天的博也优辅,这不仅仅是名字的优化,更是教学有效性流程的优化。短短的五年时间,我们通过不断的进步和完善总结,创造了独有的“阳光四步法”的有效性教学。还结合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从“心”教学。

因为“用心”学生越来越多,我们通过精细化流程管理,创设“阳光四步法”提高教学效果。有效教学成为博也的特色标签。我们在一个个因博也而“成长”的孩子眼中,找到博也人的梦想:“社区化有效教学提供者”。未来博也将致力于走便捷、安全、实效性强的社区型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并将心理、阅读等个性化服务理念更好的融入学生教育之中。博也团队的阳光成长,也让家长、学生、老师相信“Both Yes”的积极理念。

2015年金榜校区成立、2017年金尚校区成立,不刻意追求速度与规模,教书育人本应给予“阳光”和“成长”。阳光是一种态度和目标,成长是有效性教学。我们是一群追求同一个教育梦想的合伙人。我们一同开启一扇“社区化有效教学提供者”的教育之门。

机缘入行,因梦笃行,一路坎坷,一路风景,博也邀请你一同携手前行!

岗位介绍

(一)各科全职老师(16人)

4k~8k/厦门/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数学/物理/汉语言文学/英语

岗位职责:

1.因材施教,提供专业有效的教学模式与课堂;

2.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3.参与教学部各类与教研相关的工作(撰写教材、教学分享、公益讲座等)

岗位要求:

1、重点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考、高考曾取得高分者优先;

2、对初中、高中教材的讲解驾驭能力强,注重解题方法及思路的培养、解题技巧点拨;

3、具备幽默感,能自然地将幽默和人生激励融进教学;

4认同博也企业文化理念

 

(二)课程顾问(6人)

5k~12k/厦门/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以校区服务为重心,做好家长学生来访课程咨询、负责学员报名受理工作;

2.对孩子进行长期教学跟踪,做好学员管理;

3.充分利用资源进行有潜在需求的家长开发。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认同博也企业文化,专业不限;

2.形象气质佳,良好的应变能力与抗压能力;

 

(三)学习管理师(2人)

4k~8k/厦门/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密切联系教师工作,做好学生的课堂反馈、课后电访、跟进,协调课程安排;
2.关注学生动向,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3.维护与孩子、家长的关系,促进课消和续费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师范类优先;
2.亲和力强、有耐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
3个性主动,思路敏捷,抗压能力强;
4.有销售、教师或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

 

(四)心理咨询师(2人)

4k~8k/厦门/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心理学

岗位职责:

1.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心理分析;
2.对学生进行学习心理方面的辅导沟通;
3.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4针对学生学习心理的变化,与家长进行及时有效的沟通。

岗位要求:

1.一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等相关证件;
2.热爱本职工作,有爱心,有相关心理辅导经验者优先;
3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富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五险一金;

3.双休+宿舍

4.多种过节福利(春节、女神节、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等)、寒暑期特别福利、生日福利、员工福利享不完;

5.带薪假期:不少于5天带薪年休假;

6.广阔的晋升通道;

7.入职培训、专业培训等丰富的带薪培训机会;

8.定期举办的特色活动、主题沙龙、文体活动;

9.每年至少一次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592-2088319

联系邮箱:252619523@qq.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龙虎山路555号学林雅苑141号1层博也教育

 

 

编辑:陈金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时间:10月18日14:30 地点:笃行楼307)
下一篇:中公教育福建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时间:10月18日15:00;地点:笃行3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