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中天世纪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5月17日 15:00   地点:笃行215)
2018-04-08 18:01:0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招聘简章

厦门中天世纪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资金雄厚、实战经验丰富的房地产全程运营服务商。数十年地产实力深根,现已成长为中国极具规模的专业房地产综合服务公司之一。几乎在全国每个省份都布下了服务足迹,全国累计楼盘超200个项目,成就上百个成功经典案例。公司本着打造国际地产全程运营理念,致力于高度专业的服务观念,实现快速销售,超低成本,超高收益,至高品牌的目标。保持销售长虹,继承策划创新精神。

【职位名称】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给予客户办理认购、签约等手续;
2、负责为客户提供购房流程、法律法规的咨询工作;
3、参加售楼处的日度工作会议与工作分享会议;
4、根据公司的客户资料库,按照经理安排通过电话等形式开拓客户;
5、其他临时性公司、项目经理安排的工作、参加公司安排的各类培训及其他活动.

【薪资范围】4K-6K

【福利待遇】

提供住宿、五险、公积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节日福利、专业培训、每年多次调薪、年末旅游、激励奖等

 

联系人:李经理 15759272837 微信同上

 

责任编辑人:李洪涛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宣讲会 (时间:4月19日 15:00     地点:笃行122 )
下一篇:厦门赤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8宣讲会(时间:4月12日 15:00   地点:笃行123)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