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宣讲会 (时间:4月19日 15:00     地点:笃行122 )
2018-04-13 17:25: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宣讲会

(时间:4月19日 15:00       地点:笃行122 )

一、公司概况

中国铁塔于2014年7月18日正式成立,2015年10月中国铁塔向三家电信运营企业收购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目前公司资产规模3100亿元,铁塔总量接近190万座,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根据公司“三步走”战略,力争2018年上半年实现上市,实现混合所有制发展。

福建铁塔成立于2014年11月,下辖9个地市,84个区域。福建铁塔正大力推进“通信塔”与“社会塔”之间的互相转换,特别是全力拓展各类社会应用业务,使各类资源得到最大化使用,进一步践行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简称漳州铁塔)于2014年11月注册成立,现有员工52名,创业期间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简单、高效、激情、实干”的诺言,从零起步快速成长,完成三家运营商资产收购,资产规模累计十个亿,拥有企业核心战略资源超万个站点。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支撑,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现诚聘2018届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三、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统分(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必须是2018年7月前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年龄条件:原则上30周岁以下。

3.专业条件:与公司运营紧密相关的市场经营、物联网、财务、电力、土木、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经营、技术以及管理类人才。

4.外语条件:应届本科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应届研究生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5.学业条件: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合格科目。

6.其他: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四、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五、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登录中国铁塔校园招聘网络报名系统进行填报。

网申地址:http://zhaopin.chinatowercom.cn/campus/

2.报名起止时间,2018年3月26日-2018年4月26日。请确保移动通信工具的畅通,以确保及时联系到您。

 

六、联系方式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

(邮箱):wuxin6@chinatowercom.cn  

负责人电话:13906951052

办公电话:0596-6098881

 

、签约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均与福建铁塔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公司遵循一体化的职位、薪酬、福利、绩效管理体系,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员工发展机制平台、丰富的锻炼和培训学习机会、完善的保障计划,使员工在成长中实现自我价值。

(扫描二维码直接登录网申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黄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东方厦门学校2018校园招聘(时间:4月18日下午2:30 地点:笃行312)
下一篇:厦门中天世纪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5月17日 15:00   地点:笃行21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