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达集团2021届校招计划招聘简章
2020-11-13 10:32: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介绍

中达集团,以电子商务园区运营为主体,以电商业务发展为龙头,关注电子商务应用普及和支撑体系建立,从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企业转型、消费升级、固定资产盘活,构建商品全流通渠道的发展平台。

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达集团成功集聚202家零售电商企业,为近2000名青年提供创业就业岗位,整体产业链年产值超25亿元

我们是全国最有实力的电商创业孵化基地之一,在全国4个省设有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面积近10万平方米。

6年时间里,我们先后获得25项荣誉,包括:国家级4项,省级6项,市级13项,区级及其他5项。其中有:

1. 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2.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3. 国务院扶贫办2018企业精准扶贫案例

4. 福建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5. 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6. 福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A类)等。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资说明

备注

管理培训生

【产业园】管培生

专业不限

5K+奖金或业务提成

专业/管理两个方向

【台湾青年】管培生

专业不限

定向培训生

【电商运营】培训生

专业不限

专业方向

校园大使


专业不限

500+300奖金


1. 管理培训生:【产业园】管培生&【台湾青年】管培生

岗位职责:定岗前,无具体岗位职责,根据成长地图和目标,完成公司内部岗位的轮岗;

2. 定向培训生:【电商运营】培训生

岗位职责:学习掌握电商运营技能,结业后负责公司自营或代运营店铺的运营工作。

除了专业,我们更在乎你的4+1素质

1) 胸怀大志:不安现状,不甘平庸,渴望成长和成功

2) 大心脏:委屈、压力扛得住,过得去

3) 有悟性:善于学习,不断学习,学以致用,持续成长

4) 真实不装:想什么说什么(直言有讳),说什么做什么(言行一致)

5) 在校有创业经历者或社团干部者优先。



三、公司培训及福利制度

1. 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 技术、管理两个方向,专属人才培养方案,持续的成长关注。

2. 轮岗机会:管培生采用3×2模式,入职后将参与6个月的集中轮岗和自由轮岗。

3. 机会与挑战:轮岗结束后,可以根据个人发展意愿,匹配工作岗位。

4. 工资待遇

岗位工资,4.5-5K起

二年年收入10-20第三年年收入20-30

成长为项目负责人后将获得项目股份,参与分红,最直接享受公司发展红利

电商运营类岗位,年收入约10-15高级运营约15-20运营经理25-30

5. 其他福利:

1) 丰厚的年终奖金,管理层将享有公司的分红计划,项目负责人拥有项目公司股份。

2) 有单身公寓,也有员工食堂,让你安心工作,好好上班。

3) 年度体检,好公司标配福利;年度旅游,国内国外,开心玩乐。

4) 协助落户厦门,享有厦门市民福利,为将来购房、就医、子女上学扫清障碍。


四、应聘方式

网申(简历投递)在线笔试参加宣讲会HR初试Boss终面—发放offer

1、投递邮箱:将个人简历发至hr@xmzoda.com,重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院校】

2、网申地址:https://u7u2ifmzxd.jiandaoyun.com/f/5f700da8cc7773000628159d

网申二维码:

五、联系方式

厦门中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张女士0592-6897906

E-mail:hr@xmzod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中达电商园

关注“中达人”公众号,更多招聘信息、岗位机会等你来。

编辑:林佳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