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0-11-12 11:59:1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固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创新,在功能型建筑涂料的基础上,根据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变化,逐步发展并形成以“固克漆”和“天工石”为品牌的功能型建筑涂料及保温装饰板为核心的产品体系。

面对中国生态城镇化与城市旧房节能改造的巨大需求,固克引领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以打造绿色生态人居为企业战略目标,提出了“以功能涂料取代瓷砖、、以新型墙板取代天然石材”的墙体节能减排理念,并在厦门和天津建造了两大节能生产基地。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型

人数

学历要求

1

技术研发储干

10

本科及以上

2

品质管理储干

10

3

生产运营储干

10

4

产品推广储干

10

5

营销储干

10

招聘人数

50人


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享受绩效奖金、研发奖金、专利奖金等奖金政策,同时提供食宿、户口入厦、五险一金等福利政策。


四、晋升机制

公司秉承着“育才赋能,携手奋进”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开通“技能+管理”双通道晋升体系及完善的培训体系,让每一位固克的员工都能在岗位上不断充实、提升,让梦想腾飞。


五、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kukjn.com

联系人:卞先生/1351597598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bianwj@kuck-paint.com

企业公众号:

企业招聘公众号:

 

 

编辑:黄雅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达集团2021届校招计划招聘简章
下一篇: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