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019招聘信息
2019-07-30 10:45: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

19951月,绿城在中国杭州成立;20067月,绿城中国在香港联交所整体上市(股票代码HK 3900);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历经25年的发展,绿城中国拥有员工1万余人、成员企业300余家,年合同销售额超过人民币1500 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800亿元,净资产600亿元,“绿城” 品牌价值达人民币398.52亿元,并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连续15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连续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多年荣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殊荣。

绿城认为,美丽建筑,是安放生活的最好容器;美好生活,才是人们的极致理想之境。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将“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作为企业使命,为员工打造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 为员工进行专业培训,为员工规划科学的职业发展路径,致力于营造平等、开放、富有富有激情的工作氛围,努力让员工进行充分地实现自我价值。共同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为城市和历史留下优秀的建筑作品。

每个人心里一亩田,每个人心里一个梦……用它来种什么?种桃种李种春风。

二、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土建管理
    三、年龄:18-30周岁
    四、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5000(含福利)+高佣金+年终奖;

入职即享61金;

福利:商业保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异地探亲补贴、过节费、工会福利、年度体检、旅游福利、团建活动等
    五、工作时间

8:30-12:00  14:00-18:00  18:00-21:00(晚班轮班制)
    六、上班地址

福建省漳浦县西湖公园南大门,绿城·桃李春风城市展厅
    七、联系电话

13235012353(微信同号),黄先生

15980082217(微信同号),许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xuyanhua jy@greentown.com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州苏三贸易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兴业银行漳州分行2019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