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2019招聘信息
2019-07-16 12:14: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成立于19888月,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开业以来,漳州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共同兴业”的金融服务理念,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前台客服岗位(派遣制)。

一、岗位要求

(一)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专业不限。

(三)应届毕业生;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接待和商务礼仪的标准规范;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

(四)福利待遇:一经录用,享受五险一金等国家规定福利;工作表现优秀者,分行提供良好的职业上升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如实、详尽填写后,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标题,以姓名为文件名,连同各类证书材料:包括毕业证、各类资格证书、身份证、各类奖励证明等扫描件(附件大小不超过2M)于2019731 日前发邮件至cibzhangzhou@163.com

()咨询电话:0596-20358370596-2065567,联系人:柯女士。

三、注意事项

()报名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敬请关注。不符合相关条件者的应聘申请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兴业银行漳州分行

二○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2019招聘信息
下一篇:福建亨元进出口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