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在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
2018-10-30 15:03: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029日,和职教杯第二届福建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新创业大赛在黎明职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的“尼金智能浇灌系统”项目荣获银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黎明职业大学承办。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旨在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和工匠精神,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水平。大赛设中职组、高职组和本科组三个组别,其中本科组共评选出金奖8项、银奖12项、铜奖19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与校外创新创业资源相融通,不断构建完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创新创业成效不断彰显。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8.10.29-11.04专场宣讲汇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