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师院首届创业典型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1-11-04 23:15:4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1019日下午三点,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创业联盟承办的漳州师院首届创业典型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芙蓉三楼视频洽谈室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领导有:招生就业处处长林致远以及副处长张美容。此次表彰大会主要表彰了我校四名“创业模范”—— 08级历史与社会学系学生、漳州市芗城区天天向上儿童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创建者王海波、08级中文系学生、漳州第一家新型的专业团购网站——漳州“享团”的创办者柯桦龙、09级管理系高本班学生、漳州市远航教育培训机构创办者陈建辉,以及06级物电系学生、“彩印通”在线网络印刷公司创办者林建福

    为给四位创业模范一个惊喜,同时也为了使在座的同学对四位模范有更深的了解,大学生创业联盟的工作人员特意寻找什么人物为他们录制了VCR。会上,一个个惊喜人物的“出场”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小高潮。

    而后林致远处长、张美容副处长为四位创业模范隆重颁发荣誉证书、创业奖金。一张合影留念将漳州师范学院领导对创业模范们的殷切期盼定格在了一瞬间。

    中场休息结束,四位创业模范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体会。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是他们共同走过的路,更是对在场同学最真挚的提醒和鼓励。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热烈而积极的发问有一一得到他们的详细而又耐心的回答。最后,四位创业模范在“创业之星”的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创业是一个十分艰辛的过程,他们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将梦想转化为了现实。此次交流会是对他们的表彰,更是对在校有着创业梦想同学的莫大鼓舞。正如林致远处长所说“高校创业是一项播种子的工作,我相信,总有一天,当天气、气候合适的时候,这颗种子肯定要发芽的,今天表彰四位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成功创业,同时这场会议也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今天抛出的是砖,引来的是玉。” 

                     

                                                             (文/史玉贤 吴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从校园旅游起步 半年营业800万
下一篇:SYB第二期学员名单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