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 “会徽与口号”征集大赛
2012-03-16 12:21: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漳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于2011年,由院招生就业处直属,以组织、开展和服务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活动的学生性社团组织。联盟以“凝聚青春激情,放飞创业梦想”(放飞梦想,创造价值)为宣言,以为广大有志创业的同学搭建一个服务平台,营造校园热烈的创业氛围,促进各类创业信息、资源与大学生顺利对接为目的。虽然联盟是一个新生的组织,但在就业处老师的指导、联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在,联盟在刚成立的一学期里已成功参与举办了创业表彰大会、两期SYB培训课程、企业家校园行、“吉马”杯创业计划大赛等系列活动。但这还只是开始,联盟需要逐步走向成熟和完善,会徽和口号的确定是联盟发展的需要,也是联盟继续壮大的前提和基础,更是联盟文化的展示、精神的火炬。

参赛须知:

    所有作品必须在2012316——2012324之内上交,纸质稿、电子稿均可。纸质稿瑞京投至芙蓉三楼入口征集箱,达理投至活动中心四楼征集箱(网络电视台门口)。鼓励电子稿,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415572301@qq.com。

作品要求

会徽要求:

1.会徽设计统一采用A4彩色稿,必须文字注明设计创意说明,手绘或电脑绘制皆可,并将参赛者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附设计稿背面的右下角。

2.参赛作品简洁大方、积极向上、主题突出,力求充分体现漳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文化、性质、宗旨。

3.作品的风格、形势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作品。

4.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稿底。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漳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联盟所有,联盟有对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学里的诚信花摊 卖花钱只多不少
下一篇:小餐厅如何做好成本控制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