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创客汇第八期——忆缘工作室宣讲会
2017-05-13 00:06:1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创客汇第八期——忆缘工作室宣讲会

5月7日,闽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中心邀请缘工作室创办人郑永智学长来到芙蓉四楼与同学们交流。

幽默风趣的郑永智学长通过展示PPT上的动画,灵动内涵的动画制作拉足了眼球。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学长的演讲。不时有学弟学妹提出关于创业的方向与创业过程中一到的难题,学长耐心的解答并提供方法,幽默的讲解使整个讨论过程不枯燥呆板。

 同时学长介绍了缘工作室的创办历程:忆缘工作室于2014年9月在学校成立,由几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最初因为怀着相同的梦想而相聚在一起,秉持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一起为他们的创业梦想而努力。也简单的介绍了工作室的五大部门:

1行政人部主要负责管理人力资源。

2市场部主要负责市场调查策划开发。

3财务部主要负责财产支出和收入。

4产品研发部主要负责logo产品外观设计。

5客服与宣传部主要负责线上和线下宣传

缘宗旨: 一流设计,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原创设计是忆缘工作室的态度也是他们的思想和工作室价值观和企业文化的体现。

学长和我们探讨了对于缘来说什么是原创,内涵=校园 + 纪念, 细节=品质+精细(追求匠心精神),风格= 简约+不同。而关于创造,学长通过PPT刻画惟妙惟肖。无论是乔布斯还是亿缘本身,他们的创造都是“偷”来的,一个伟大的艺术家,他“偷”别人的作品,巧妙的将不同事物组合在一起,这就是原创的精髓。听完次番话犹如醍醐灌顶。

最后郑永智学长分享了他们团队的小剪辑让我们知道团队才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基所在,和谐团结的团队使亿缘更加蓬勃。同学们求知欲和郑永智学长的热情与认真使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咸鱼工作室宣讲会
下一篇:创客汇第八期预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