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知名校友分享会
2017-04-22 03:56: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由招就处主办、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期创业茶座系列活动之闽师创客汇将于4月22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此次创客汇邀请了2009届校创业服务中心主席团学长学姐分享创业成功路上的经验心得。

时间:2017年4月22日周六

地点:15:00--17:00芙蓉餐厅四楼培训室

主讲人何伟健  厦门掌新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09届创业主席团成员之一)

        简汀华  漳州中旅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09届创业服务中心主席团成员之一)

  

  如果你也有创业梦想,如果你也有一颗创业的心,那就来与学长学姐们交流一下吧,我们在芙蓉四楼期待你的到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审规则公布
下一篇:创业茶会第六波总结-煜彬小学长开讲了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