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煜彬学长个人宣讲会
2017-04-12 01:19:0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煜彬学长个人宣讲会


时间
:2017年4月13日周四由招就处主办、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期创业茶座系列活动之闽师创客汇将于4月13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召开。此次创客汇以交流,分享创业经验为主旨提升大学生的对创业的了解并为其解惑。

地点:15:00励志楼416,19:30芙蓉餐厅四楼

 主讲人煜彬

个人介绍

     他曾放弃学业成了大五学长,曾为情所困复读两年,创业时被嘲笑太幼稚,而他现在所做的事又被所有人不理解。他说:“我本可以像大多数人一样,混个毕业证书去工作 ,但我现在并不后悔当初做的每一个决定。”他男扮女装,面对路人演讲,图书馆做俯卧撑。这些不过是他“网红创业事迹”的疯狂一角。“大学只有一次,青春也只有一次,再不疯狂我们就死了。”

“我备好了故事和酒,希望你我能成为老友。”

团队正在做

1、线上短视频自媒体:网上短视频、1001个挑战、实验片、极端选择片等。

2、线下组织(虾米碗糕):读书、演讲、徒步成长团队等。

团队正在招募中,如果你想,那就来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业茶会第六波总结-煜彬小学长开讲了
下一篇:创业茶会第四波总结——思源教育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