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创业茶会第三波总结——无所畏惧的煜彬学长
2017-04-12 01:14: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无所畏惧的煜彬学长 

3月5号晚上19:30分,闽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中心如期举行了第三波创业茶会。此次邀请来的嘉宾正是就读于闽南师范大学13级创业学生——煜彬。

今天,煜彬学长和他的团队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他们的创业项目——“茶想”、“呛声”、“吃你逗腐”、“煜彬小学长”。身穿黑色卫衣,蓝色运动裤,煜彬学长似乎和那些西装革履的项目创始人有所不同,而脸上的笑容更是有亲和力。在茶会的刚开始,煜彬学长为我们介绍“虾米碗糕”一词,意思为:“什么东西”。

的确,创业到底是什么东西?要怎么才能创业成功?煜彬学长告诉我们的是:所谓创业,便是挑战自我的过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他说,“创业的过程是辛苦的,途中你会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声音。”对于别人口中的“喂,你神经病啊!”他的回答是:“我无所畏惧。”他告诉我们;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这只是你的想象,不要去害怕、恐惧。而他的创业态度——“You are best,You can do it”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业茶会第四波总结——思源教育
下一篇:创业茶会第二波总结——互联网的机遇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