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在福建科能集团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6-09-28 01:08:5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7月14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科能物联网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志怀、福建科能集团董事长吴毅禧、漳州市龙文区政府副区长林伟强和龙文区经信局局长林志斌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吴彬镪副书记首先感谢龙文区政府、福建科能集团一直以来对闽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我校与龙文区政府、福建科能集团保持着密切合作,伴随“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福建科能集团的落成,将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融合,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现高校科研项目快速落地与转化。
     科能集团吴毅禧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科能集团一向重视与高校的合作交流,下一步将加强与闽南师范大学在产学研、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努力把科能集团建设成“学习、众创、圆梦”的员工乐园。
     龙文区政府林伟强副区长在致辞中表示,对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福建科能集团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希望龙文区能涌现出更多的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助力龙文区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仪式正式开始前,吴彬镪副书记在吴毅禧董事长、林伟强副区长等陪同下参观了科能物联网众创空间,同时聆听了解了众创空间的发展思路及重点众创项目的孵化情况。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首届大学生 文化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