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会
2015-10-25 03:54: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会

    20151024日上午,在我校芙蓉餐厅四楼创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了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会,龙文区区委常委、组织部曾景贤部长;龙文区赵丰副区长;龙文区团区委邬伟华书记以及我校校党委宣传部罗成炎部长;校团委郑炎山书记和部分创业导师莅临此地与创客俱乐部成员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邬伟华书记介绍了龙文区的创新创业政策,到场创友们都仔细聆听着,不时点头,若有所思的样子。然后由龙文区众创空间运营机构进行运营展示和台湾创业青年、安森科技创始人皮先觉先生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台下的同学爆发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互动环节也积极参与,场面热烈火爆。后我校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巫丹同学上台宣读章程,继而由罗炎成部长给会员们颁发证书,会员们喊着响亮的誓言整齐地走入舞台,庄重地进行宣誓,体现了我校创业者坚定的创业信心和火热的创业热情。最后会议在创业者与创业导师友好的签约和创业导师对创业者们的循循教导中圆满地结束了。

    据悉,俱乐部会员达到近300人并配有数名创业导师,之后还将相应开展创业沙龙、培训拓展等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互帮互赢,相互学习的良好大学生创业交流平台。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众创众谋众筹的创业新时代“创业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篇:闽南师大2015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