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关于举办闽南师范大学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5-09-06 21:52: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闽南师范大学首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一、大赛简介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与有关部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基础上,按照组委会配额择优遴选项目进入全国决赛。全国共产生300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创意组100个团队,实践组200个团队。全国总决赛由吉林大学承办。

二、大赛主题

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辟未来

三、主办机构及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中心

四、评委名单

五、大赛概况

(一)比赛方式

 创业项目视频(1分钟)、现场创业项目PPT展示(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和项目互换互评(5分钟)等四个环节的竞赛。


 初赛创业计划(项目)书评审和复赛成绩各占50%,两者相加分数为最终参赛分数。(评分参考见附件一)

(二)比赛时间

2015090719:30 (周一) ——创意组

2015090819:30 (周二) ——实践组

(三)比赛地点

闽南师范大学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四)比赛入围选手

比赛入围选手为创意组和实践组前8名(实践组有两组弃权)。


(五)奖项设置


奖项名目

数量

奖金数

一等奖

1

奖金5000+荣誉证书

二等奖

2

奖金3000+荣誉证书

三等奖

3

奖金1000+荣誉证书

人气奖

1

奖品+荣誉证书

   附件一: 点击下载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大2015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首届闽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报名开始啦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