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众创众谋众筹的创业新时代“创业沙龙圆满结束
2015-11-11 06:48:5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众创众谋众筹的创业新时代“创业沙龙圆满结束

      1110号下午于创业孵化基地由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众创众谋众筹的创业新时代”创业沙龙圆满结束。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贾毅承先生,两岸青年创客联合会副会长龚韶宏先生,州鼓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官汉生先生,谷歌(厦门)众创空间基地负责人魏林棋先生为本次沙龙特邀嘉宾,漳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包祺斌主持本次沙龙。

      沙龙上四位嘉宾们结合自身,以问答的形式交流创业经验。贾毅承先生首先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大学时会外出打工,创业充满艰辛与风险,指出代都有不同的工具要跟紧时代的步伐,如今互联网发展迅猛,要求会用,用好新时代,新工具,新资源。龚韶宏先生说他的创业道路从基层员工做起,创业道路十分艰辛, 15年抓住好时机走上创业道路。上官汉生先生则提出国家中央层面创造很好的条件,但是大学生互联网创业成功率低,原因在于创业团队制定方案存在缺陷,创业路艰辛,创业方案要定好。魏林棋先生表示持大学生创业,使能力得到锻炼,这样创业成功率会相对提高,要学会把握机会。

      后创客俱乐部会员詹少聪同学发言,谈论由自身创业项目精笔匠得出的创业经验,要构造品牌文化,创意新方向要从自身出发,从创团队到众创、众筹、众谋,谋发展,谋路子,谋合作,谋自身品牌发展,打破常规。之后的互问互答环节现场的创友们纷纷向嘉宾们提出创业困惑,最后在意犹未尽中结束本次创业沙龙。

      本次创业沙龙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旨在为在创业的道路上迷茫彷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咨询。创业需要勇气,贵在坚持,希望创友们都能找到目标,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业下午茶——大学生“创业梦”不遥远
下一篇: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