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福建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冬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2016-12-02 00:25: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福建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冬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的通知

闽教办学〔2016〕25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各普通高校,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顺利推进我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厅将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于12月18日在福州举办“福建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冬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通过专题网页、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岗位信息,搭建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及规模

  时  间:2016年12月18日(8:30-14:00)

  地  点: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河西广场

  展位情况:预设展位300个,展位规格3×1.5米,提供1张桌子和3张椅子。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

  (二)承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

  三、相关服务

  (一)网络支持

  通过福建省教育厅官网(http://www.fjedu.gov.cn/)、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www.hxrc.com)、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官网(http://cuc.fjnu.edu.cn/)专题网页及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供需见面会及招聘信息。

  (二)供需见面会现场设咨询区,邀请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四、参会对象

  (一)2017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各类企事业单位。

  五、参会办法

  登陆中国海峡人才网、福建省教育厅官网、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福建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冬季综合类供需见面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将招聘简章、参会回执(见附件1)、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等一并发送至邮箱:2350632759@qq.com,审核通过后网上会显示参会单位基本信息,报名时间截止12月9日17:30。招聘简章(见附件2)字数在1000字以内,按照规定格式排版,由主办方统一打印。大会参会证、午餐券统一在大会当天早上现场服务处领取。

  供需见面会行车路线:

  1.自备车:经洪塘大桥或橘园洲大桥后依路标指示牌到达福建江夏学院南大门;

  2.公交车:乘41路、48路、55路、95路、96路到达福大新区北门站下车,由青年志愿者引导至招聘会现场。

  联系方式: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周璐、陈萍、江河、林岚珊,电话:0591-88208236、87383046、87383049、87383053,电子邮箱:2350632759@qq.com。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6年11月25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 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16年闽南师大毕业生报名“三支一扶”人员名单公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