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职场文化节"让同学未雨绸缪
2014-04-30 06:32: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为增强我校学生职场规划意识,提高学生职场竞争力,我校积极开展第三届职场文化节系列活动,让同学未雨绸缪 ,不输在起跑线上。

   4月26日下午,职场礼仪大赛决赛在我校达理活动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比赛由新闻传播学院团委承办。本次职业礼仪大赛决赛由选手个人风采展示、视频纠错、情景模拟和评委现场提问等环节组成。经过层层角逐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举止有度、彬彬有礼,气质形象俱佳。最终,法学院11级行政班吴丹扬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摘得大赛桂冠。

    4月27日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达理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与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承办。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选手分别进行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阐述,并接受了评委老师的现场考核。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管理学院的连景霞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届职场文化节契合了毕业季背景,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四毕业生以及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各类职业指导平台,本届职场文化节分为就业意识辩论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生涯人物访谈及行业分析大赛、职场礼仪大赛以及模拟求职大赛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第三届“职场文化节”系列赛决赛预告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第三届“职场文化节”决赛预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