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1-03-23 10:02: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各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蓦然回首,又是一年花开季,又逢一年桃花红,在这个特殊而又关键的时期,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了给各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人才支持和招聘服务,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我校对就业服务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就业服务平台已经上线。

以下指南将对用人单位使用智慧就业平台的各项操作进行说明,帮助各用人单位可以更便捷更全面地招贤纳士,让我们共同打造智慧就业桥梁!

企业登录网址:http://jyw.mnnu.edu.cn/vip/user/login

 

一、注册

未注册单位打开学校就业网网站,找到单位登录。

 

在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进行注册申请。

 

申请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logo图片(仅支持jpg,png,gif,jpeg格式的图片),请提前准备。

 

将所有信息填写完成以后点击提交,等待学校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单位,审核通过后单位可以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入校招聘等。(请各单位确保填写的邮箱正确)

 

二、登录

打开学校就业网网站,找到单位登录。

 

登录时的账户名为单位注册时的单位全称。

 

 

三、发布职位

登录到单位中心以后,找到招聘中心下的【职位发布】模块,点击“新增职位”即可添加职位。

 

按要求填写完成详细的职位信息后进行提交。(添加职位时,也可切换成简易版快速完成职位信息的添加。)

 

 

提交后,等待学校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的职位才会出现在网站的首页面及相关职位列表上。

注:在职位管理列表中有职位上线和下线的功能。职位过了有效期以后会自动下线且颜色变灰,如果需要重新发布,请直接点击上线。

 

 

四、发布招聘公告

在单位中心找到【招聘公告】,点击“新增招聘公告”,填报信息后提交给管理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会在网站首页及相关招聘公告列表中展示。

 

如果学校要求在招聘公告中添加职位,则可从单位历史发布的职位库中进行选择(已下线职位不可选择),也可以新添加,新添加的职位需要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会展示出来。

 

 

 

五、宣讲会场次申请

宣讲会申请分为线下宣讲会及空中宣讲会。在单位中心找到【宣讲会申请】,点击“宣讲会申请”,单位可按需进行申请。

 

5.1 空中宣讲会

选择空中宣讲会—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当学校无法提供空中宣讲会直播间时,空中宣讲需要单位自己提供宣讲的直播或者录播视频地址。

 

填写完成以后等待学校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录播视频可在空中宣讲会详情中直接查看,直播方式需要单位在指定的时间按时到达直播间进行空中宣讲。

 

5.2 线下宣讲会

选择线下宣讲会—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如果学校要求在宣讲会申请时需添加职位,则可从单位历史发布的职位库中进行选择(已下线职位不可选择),也可以新添加,新添加的职位需要等待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才会展示出来。

 

 

审核通过以后,根据约定好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到达现场举办线下宣讲。

 

六、招聘会展位预定

6.1 网络招聘会

预定步骤同校园招聘会,区别在网络招聘会的举办,全程都是通过线上完成。

在预定完成以后,如果有学生向单位投递了简历,单位可以直接进入洽谈面试大厅中和学生进行接洽。

 

在【我的预定】里,找到“面试大厅”,可查看本场招聘会学生投递的简历。

 

如果在线洽谈合适可邀请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6.2 线下招聘会

学校发布大型双选会通知后,请单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进行报名。

在单位中心的【招聘会预定】中,找到可以报名的招聘会进行报名,填写招聘会报名表。

  

 

职位也是从历史发布的职位库中选择的。填写完成以后提交,等到学校管理员审核,并分配展位。

注:在审核通过或者不通过的情况下,学校都会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到单位,邮件通知一般都是通知到单位的注册邮箱中。请保持邮箱正常使用。

 

分配完成展位以后,学校会给单位发送参会证明,单位可以在我的预定中查看并下载打印,招聘会举办时带至现场用来签到。

 

 

七、简历管理

在单位中心找到【简历管理】,可以对简历进行标记且可以邀请面试。

 

 

八、面试管理

在单位中心找到【面试管理】,可以对完成面试的学生,进行面试结果反馈。

 

 

九、忘记密码

如单位忘记了登录密码,可在单位登录处找到“忘记密码”,通过网站进行密码找回。

 

找回密码分为邮箱找回、申诉找回、联系管理员三种方式。

 

9.1 邮箱找回

单位原始注册邮箱可用的情况下,推荐使用邮箱找回方式,无需学校管理员审核,单位可直接找回。

 

 

9.2 申诉找回

如单位原始注册邮箱已不可用,可选择申诉找回,进行资料填写提交等待学校管理员审核。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一般是三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

 

 

9.3联系管理员

直接打电话给学校老师,请学校管理员协助处理。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单位与我校在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322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用人单位邀请函|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师范类、理工类专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