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用人单位邀请函|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师范类、理工类专场)
2020-11-30 16:47: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1届共有本科毕业生4675人、硕士毕业生254人、博士毕业生10人,合计4939人。我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1515人、非师范毕业生3160人,理工类毕业生2002人,男女生比例约为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选”平台,我校决定举办“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暨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教育类、理工类专场)”。借此良机,我们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教育类和理工类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广纳贤才!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5日11:00

通知参会:2020年12月6日

发送邀请函:2020年12月8日17:00-12月9日

双选会时间:2020年12月10日(周四)14:30-17:30

二、双选会地点

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小广场

三、组织单位

资助单位: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指导单位:闽南师范大学

主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参会单位

本次双选会为教育类、理工类专场,共设展位100个。教育类参会单位仅限教育局、公办学校、民办学校、有办学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的培训机构;理工类参会单位仅限电子、软件、物理、化工、工程、制造业、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企业;其他非教育非理工类用人单位不在本次双选会邀请范围之内,相应的专场招聘将另择时间举办。

五、双选会报名

(一)报名:

教育类用人单位提交招聘简章、闽南师范大学“12月10日双选会”报名表(附件1),公办学校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学校需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教育培训机构需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理工类用人单位提交招聘简章、闽南师范大学“12月10日双选会”报名表(附件1)、营业执照等材料电子版

简历义诊活动,届时双选会场将设立简历义诊点,为学生做简历或面试的相关指导,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推荐1名优秀HR到场指导,我校将从报名的HR中择优挑选不多余10名参加毕业生简历义诊活动。有意向的HR可将个人简历连同企业报名信息一同发送至指定邮箱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12月5日(星期11:00前发送至邮箱2856389437@qq.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12.10报名+企业名称)。

(二)确认报名:

我校将于12月6日对审核通过的报名企业发送参会通知以及电话通知,届时请及时查收邮件并回复。

六、材料报送

经我校审核通过的企业于12月8日11:00前将《闽南师范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审批表》(加盖公章)(附件2)、《闽南师范大学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承诺书》(加盖公章)(附件3)、参会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参会人员核酸检测报告(仅11月25日后出省人员提交),以上材料统一放至一个word文档发送至邮箱2856389437@qq.com邮件主题及文档命名格式为:12.10参会+企业名称。由于展位数量有限,未在规定日期前回复以上材料的单位,将不再保留展位。

七、信息发布

1.展位编号待报名结束后,将于12月6日统一编排公布至“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2.学校将通过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相关信息;

3.用人单位如需了解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点击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首页“生源信息”栏目下载查看。

八、进校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和往届毕业生均持邀请函和身份证从学校南门进出校;

2.因场地有限每家用人单位仅限一辆已报备信息车辆进校;因疫情防控需要,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参会人员信息和车辆信息应与以上提交的材料内容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3.进入双选会场请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九、其他注意事项

1.双选会不收展位费,但因场地有限,原则上每个参会单位1个展位,每个展位1张桌子3张凳子2瓶水;

2.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请自行准备,建议自带易拉宝,材料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等内容,禁止在校园内发放宣传单,张贴、钉装海报,悬挂横幅等;

3.双选会现场免费向用人单位提供晚餐(快餐)和矿泉水,其他住宿出行费用自理;

4.双选会结束后不提供教室进行宣讲或面试,如各用人单位有需要,可后期再进行申请;

5.会场内严禁饮食、吸烟或使用其他明火设备;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严禁携带管制刀具,严禁携带大件行李入场。

十、疫情防控特别要求

目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本次双选会将严格按照教育部、福建省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开展,请用人单位理解、支持并配合完成学校各项管理规定。

十一、联系方式

闽南师范大学:罗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596-2521027,传真:0596-2521027。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28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秋冬季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通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