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用人单位就业信息发布指南
2017-11-15 16:49:3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 用人单位准备相关材料:

(1)单位资质证明

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招聘、实习信息(将以下三份材料合为一份word版招聘简章)

①公司简介

②招聘信息:包括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

③联系方式:招聘信息中所留的联系方式应为本单位的官方联系方式以及招聘负责人的手机联系方式。电话应本单位的办公电话,邮箱应为本单位招聘的官方邮箱。

2.发送邮箱:

用人单位用本单位的电子邮箱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招生就业处就业科邮箱(2643833369@qq.com ),邮件主题格式“公司全称+申请发布网络招聘信息”。

3. 材料审核与回复:

按邮件接收的先后时间审核用人单位材料,并邮件反馈给用人单位,通常在2-3个工作日内会给予回复(9-11月高峰期间可能会延长),若3天后仍未回复邮件,请拨打0596-2521027咨询。

4. 信息发布:

招生就业处就业科于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网络招聘版块发布信息。

5. 学生根据发布的信息与用人单位联系并投递简历应聘。

6、用人单位如开车来校洽谈,因为校外车辆进校采用预约制,请提前联系招生就业处就业科0596-2521027.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申请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指南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