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融创中国2021遇见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1-04-26 15:02: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与进步。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坚持“地产+”战略,布局六大板块: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多领域。

融创地产聚焦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华中、华南七大区域的一线、二线与强三线城市,持续深耕,稳健经营,不断成为行业领跑者。2020年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752.6亿元人民币,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TOP4。

遇见计划

“遇见计划”是融创中国针对高等院校中最有潜力的准应届毕业生(应届大三或研二)开展的实习生招募计划,是创想家及传奇招募计划的战略储备,是融创集团人才引进和培养的重要举措。遇见计划转化创想家/传奇比率高达50%以上,五年来,已有超过900名遇见转化为创想家或传奇,在融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不凡未来。

加入遇见实习生计划,我们为你提供:

集中培训授课:开营仪式、职场训练课程、专业体系课程、经验交流会

师傅悉心带教:严格选拔业务骨干、师傅一对一带教、持续的实习日志与工作计划跟踪、挑战性工作实战训练、独立工作任务包

丰富交流活动:大咖交流、遇见交流、师兄师姐说、项目参观、多彩团建活动(视疫情情况)

你将获得

Top平台专业进阶,快速成长、持续发光

自上而下的重视,实习期不打杂

超50%秋招转正机会,海量复试pass卡等你来

福建公司招募岗位

【地产板块】

营销类:招聘需求30人

销售渠道 策划管理 销售数据

非营销:招聘需求20人

投资发展、研发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招采、财务融资、法律事务、人力资源、市场客研

工作地点:福建福州、厦门、泉州等。

(详细岗位介绍请查询融创中国官方网站(http://campus.sunac.com.cn/)校园招聘页面或微信公众号【融创校园招聘】(ID:sunac_hr))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4月起)—— 空宣(4月中)——面试选拔(4月中)——offer发放(5月)——遇见之旅(各区域陆续安排)—— 转正答辩(8月底)—— 秋招offer录用

简历投递通道

网申链接

http://sunac.zhiye.com/intern

网申指引:①选择工作地点:福建省;②选择地产板块相对应岗位。

内推通道

找到你身边的融创er,通过【融创校园招聘】公众号,点击申请加入——我要推荐,招聘类别选择【实习生招聘】,一键内推,实习校招快人一步~

岗位及招聘咨询

融创地产福建公司HR李女士,电话:13110509879(微信同号),邮箱:liyq31@sunac.com.cn

(融创地产福建公司遇见招聘咨询微信群已组建,欢迎同学们咨询入群)

融创集团2021暑期实习生招聘交流群: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州市德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说明
下一篇:正兴养护院【人事/行政储干】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