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正兴养护院【人事/行政储干】招聘简章
2021-04-25 11:31: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漳州市正兴养护院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距漳州正兴医院5公里,占地面积66.2亩,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床位约1010张。漳州市正兴养护院实行“一院两制”运营模式,即“一个医院两种制度”,既可“医疗”(漳州正兴老年病医院)又可“养老”(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正兴养护院),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医养结合”带来的便利。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完成上级领导要求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工作任务;

2.执行人力/行政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3.协助管理部门人事/行政日常运营工作;

4.协助处理员工关系,提升员工满意度,规避劳动风险;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2.熟悉人力/行政基本运作;

3.熟悉国家、地区有关劳动政策、法律、法规;

4.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5.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薪资:转正后3000+绩效;

2、保险:缴交五险一金;

3、住宿:免费提供集体住宿(配空调、热水器、水电费公摊);

4、就餐:提供三餐伙食(员工每月只需缴纳100元);

5、工作时间安排:7小时工作制;

6、其他福利:员工子女,员工及亲属在所属医院就诊、体检享受相应优惠。

四、应聘事项

1、联 系 人:林先生 电话:15960630361

2、应聘需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个人简历1份

3、应聘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北环城路1608号正兴集团(正兴医院斜对面)

4、交通路线:

临近公交站点:绿洲富成站或正兴医院站

公交路线:市区乘5路、26路、11路、25路公交均可到达;

5、工作地点: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石亭中路198号(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内)。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融创中国2021遇见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篇:招贤纳士 | 启明学校诚聘英才,职等优秀的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