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举办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第二场)
2020-12-11 17:16: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2月10日,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资助场次暨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冬季校园双选会(教育类、理工类专场)在我校弦歌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105家用人单位到校选人纳才,岗位需求人数1297名,我校2000余名学生到场参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包括三明市三元区教育局、大田县教育局,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漳州立人学校、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平市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覆盖教育、制造业、生物制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化工制造等众多领域,地域覆盖全国各地,专业需求广泛。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HR简历义诊服务点”,为毕业生简历提供最佳的完善方案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深入到双选会现场,与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优惠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签约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与现场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投递简历的情况,鼓励学生抓住机遇。

据悉,本次双选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1075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现场面试970人,与用人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632人,现场被用人单位录取毕业生92人,HR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完善方案和建议112份。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12.14-2020.12.20专场宣讲汇总
下一篇:福州华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12月17日14:30-17:00 地点:综西102)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