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欧氏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时间:12月17日14:30-17:00 地点:综北103)
2020-12-14 09:08: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欧氏教育集团教师招聘简章

一、教育集团简介

福建欧氏教育集团,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潜心办学、追求卓越、创新发展、誉满莆仙。集团旗下有莆田四中、砺成中学、砺青中学、领秀幼儿园等四所高端优质的私立学校。每所学校各具特色、办学品质各有风格,管理规范,办学理念先进,教学质量优异,社会信誉高。根据集团发展需要,特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和管理人员。


二、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思想品德好,具有敬业奉献的精神、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有强烈地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师范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科对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3.身体健康,没有不良嗜好。


三、招聘岗位

欧氏教育集团初、高中需要配置的教师( 128人)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生物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累计

人数

20

20

20

10

10

10

10

10

10

2

2

2

2

128


四、薪资待遇

学段

初中                

高中

薪资

8000-12000/

10000-15000/

【附】薪资结构:基本工资、课时工资、班主任津贴、课时津贴、奖励工资、校龄工资、职称工资、名师补贴、学历补贴,其他待遇:1.寒暑假带薪休假、2.提供住宿、3.交五险一金、4.定期晋升职称、5.定期调档加薪。


五、招聘流程

1.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hr@oshi.cn,邮件主题写成:“姓名+应聘学校+应聘科目”。

2.集团人事处甄别审核简历档案后,发出面试邀请。

3.面试流程:审核相关证件原件—填写信息登记表—备课—试讲—面谈—签订合同——按规定时间报到上班

4.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延寿北路685号,欧氏教育集团

邮编:351100     欧氏集团官方网站:www.oshi.cn

5.联系人:0594-2679222 陈老师  

0594-229333888(欧氏教育集团办公室)

朋友,新时代您还在纠结公立私立学校吗?齐全的“五险一金”,您还在为40年后的生活担心吗?福建莆田欧氏教育集团:会让您拥有自主创新奋斗的平台、有进修充电的学习机会、有优质优酬的赚钱的机制、有发展晋升的空间!

您会感受成功的快乐——因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欢迎您加盟欧氏教育集团!有您的加盟,欧氏教育会更精彩!

欧氏教育,给您更好的未来!

欧氏教育,为您的幸福奠基!

编辑:杨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市芗城区彧智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时间:2020年12月19日15:00-18:00 ;场地:笃行407)
下一篇: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收展五部(时间:12月17日15:00-17:00 地点:笃行4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