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收展五部(时间:12月17日15:00-17:00 地点:笃行406)
2020-12-14 09:05: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国人寿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诞生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生共长,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中国资本市场重要机构投资者。集团下设8家一级子公司、1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和1所直属院校,业务全面覆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

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第45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4158.61亿元,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市县域,漳州分公司始终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企业文化,爱拼敢赢,开拓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招聘岗位

(一)行政内勤

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员工管理工作,包括新人招募及面试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入职、离职手续办理,员工绩效、薪酬、教育培训的等;

2、负责文档及档案管理、会议记录;

3、协助主管管理团队。

(二)综合金融经理人

主要职责包括:

1、接受专业化培训,熟悉相应产品知识,掌握综合金融技能

2、进行公司国金所的推广与市场开发

3、对接广发银行业务,进行多元化的银行业务开展,如:信用卡、基金等

4、负责公司分配的老客户的售后维护与市场再开发

5、负责为客户的保障、财产、养老等问题提供合理的家庭理财规划。

(三)储备主管:

主要职责包括:

1、组建销售队伍,培训销售人员做好市场拓展工作

2、学习团队管理技能

3、可往讲师、主持人、综合金融规划师等方向发展。

三、招聘人数

行政内勤:1人

综合金融经理人:10

储备主管:5

四、招聘对象

122-4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2、社会或社团工作经验,市场营销、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追求高收入的欲望,行动力强,良好的自律习惯,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

五、福利待遇:

1实行5.5天工作制,法定节假日

2上班时间:早8:10-10:00早会,下午时间自由安排

3、基础保障、年终奖、补充商业保险、带薪休假等全面保障;

4、新员工岗前职业培训、业务培训、外派培训及在职提升培训,一季度一次晋升机会

5、不定期组织团建,国外旅游等活动;

6、针对22-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人员开展优才专项扶持计划,确保年薪十万。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胜利东路金保大厦七楼(收展五部)

联系方式:谢女士 13605030595(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404961336@qq.com

编辑人:洪心兰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欧氏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时间:12月17日14:30-17:00 地点:综北103)
下一篇: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30-18:00 地点:博文605、607、609)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