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优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间:12月17日下午15:00-18:00 地点:综西102)
2020-12-04 15:45:4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漳州优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漳州优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诚”) 是一家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所属母公司已拥有自主品牌ED-Call、S-CALLl,专业于融合通信产品的研发及运营、销售。同时公司也是企业无线商务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属于电信增值业务行业的正规运营企业。作为无线商务应用领域优秀的品牌服务企业,优诚致力于与各大运营商进行全方位无线商务领域的紧密合作,以及以通信技术、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电子为基础的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优诚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在不断深入合作中结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三大运营商在福建、江苏、安徽、贵州、浙江省最优质的代理商之一我们精悉互联网与移动无线网络之间的交集应用领域。

   公司通过多年的经营管理,已打造出一支包含产品部、设计部、研发部、运营部、客服部、运维部等覆盖IT产品从研发、运营到销售维护的系统团队。团队间配合默契、沟通顺畅,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开发进度、产品质量及营销。

    公司注重内部人才培养,团队中80%以上的管理人员由内部培养提拔而来,同时引进外部先进管理人才,为企业带来新的管理思想。团队人员均已有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拥有广阔的人脉关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高综合素质和深厚行业经验积累为我们的高水平管理及研发出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有力保障。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5人   学历:本科

①销售管培生:薪资:5000-10000,底薪3200+抽成

②工作机制:上班时间:8:30-12:00,13:45-17:30,单休

(潜在意向客户跟踪,不需要外出,在办公室办公即可)

【岗位职责】

1.对目标客户进行电话沟通挖掘成交,免费提供共享充电线;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较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岗位资格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我们只谈钱、不谈情!

认真干的每月薪资5000左右,努力干的1万左右,拼命干的2万以上,优秀的待遇在于寻找优秀的你!

1.五险保障—全方位走心呵护

2.薪资曲线高抽成高薪资

3.股权分红—让你成为优城的主人

4.员工培训—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5.定期团建—聚餐、生日福利、双十一活动、K歌、拓展、中秋搏饼、年终尾牙…

应聘方式】

HR叶女士13174675533 18759685707(微信同号添加时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地址:漳州万达综合楼博华众创空间601 —漳州优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杨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12.7-2020.12.13专场宣讲汇总
下一篇:安科讯(福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