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30;地点:笃行405)
2020-12-14 09:40:4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见福便利店,是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便利店品牌,创始于2006年,历经多年的成长与发展,如今,见福已是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的2020中国便利店排名第10位、福建省便利店排名第1位,成为集大众消费、巷口文化、网络节点、具人情味为一体的便利生活方式提供者,和智慧零售的创始者与践行者。目前,见福拥有近2,000家门店,主要分布于福建省内,并布局江西、四川两省,企业拥有从业人员近万人。见福以便利店为核心,建设了烘焙厂、鲜食厂、物流配送中心,打造出一条集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到销售的产业链。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岗位:管培生

1、遴选对象2020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受限制);

2、品学兼优,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有责任心,能承受工作压力,热爱零售行业;在校学生会、学生社团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培养方向

      零售类(零售管理、商品运营)、综合类(电商运营、电子商务、人力资源、财务管理、会员营销、数字传播、渠道开发、销售运营、数据分析、IT管理、总裁助理...)、物流类(物流管理、商品运输、物流仓储、项目管理...)、商品类(商品企划、产品设计、平面设计、营销策划、市场营销、品牌推广)...

四、部门架构

      公司现设部门:总裁办、稽核部、公共关系室、物流中心、园区建设与管理部、鲜食厂、烘焙厂、展店开发部、建设店面部、商品部、行销企划部、电商部、信息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数据调度中心、厦门/漳州/泉州/龙岩/福州事业部

      管培生作为公司未来人才储备,入职后将在厦门总部统一培训、终端学习,后按照公司整体规划及个人意愿安排总部轮岗实习,6个月后正式定岗,实习生提供转正机会)

 

五、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offer--入职

 

六、工作城市及具体地址

      厦门总部/福州/泉州/漳州/龙岩等 (参考个人意愿)

      厦门总部地址(优先):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浦头南路9号见福总部园区

      福州分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金城工业区10号楼2楼18号

      泉州分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宝洲路奔达明珠16楼1608

      漳州分公司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南昌中路丽园君悦写字楼1302

      龙岩分公司地址:龙岩市新罗区南城登高东路100号(兴晖社区)1幢4层401室

 

七、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零售行业,认同企业价值观

八、薪资福利

福利:五险、住房公积金(城镇户口)、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等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0592-5573976 

邮箱:jianfu_fook@163.com

简历投递可直接在厦门人才网搜索公司名称 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管培生岗位投递即可。

编辑:李静淳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政法单位公务员招考校园初选(时间:2020年12月23日15:00 地点:综北105)
下一篇:漳州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时间:2020年12月19日15:00;地点:笃行4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