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航太克(厦门)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30;地点:笃行408)
2020-12-07 09:40: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航太克(厦门)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航太克(厦门)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太克)由厦门普罗太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公司、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在深化军民融合和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国家战略背景下应运而生。作为主发起人的厦门普罗太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率先工业定制化UPS电源上市企业,中国率先生产工业型UPS及电力UPS的企业,中国率先生产新一代绿色工业UPS的企业,中国率先为核电站提供国产UPS的企业,深耕工业电源领域十多年,专业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

中航太克主导产品有AHA、ALP、AHP、ANP系列UPS、逆变电源、直流屏、ASP系列岸电电源、航空地面静变电源、APF有源电力滤波器、SVG静止无功发生器、AVR动态电压恢复器、光伏逆变器及相关配套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电力、半导体制造、石油、化工、海工、军工、航空、轨道交通、船舶等领域,尤其是UPS产品在电力行业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前茅,市场份额超过50%。

中航太克覆盖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关键,公司在香港成立海外销售中心,在北京成立北京销售中心,在西安、郑州、成都、武汉、南京、深圳、济南、杭州等地成立办事处,在全国多个省市设有服务机构。

中航太克厚植人才,持续不懈创新,掌握电力电子产品核心技术,打造高标准的军工品质,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公司组建的研发中心聚集一批拥有20多年行业经历、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产品被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并荣获“科技进步奖”。同时,长期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合作,国内合作对象有中广核集团、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公司拥有技术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15项。负责编写电力行业UPS技术规范,是核电厂1E级UPS/逆变器设备鉴定大纲的编制单位、核电UPS/逆变器产品技术标准的起草单位。

中航太克秉持“让中国爱上中国造”的实业情怀,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可靠”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专、精、快、活” 的经营风格,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依托中航工业及中国风投强大的资源平台,中航太克以电力电子为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一流高端电源制造商。

二、公司资质与荣誉

 

 

 

三、人才需求

诚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盟中航太克。

Ø 技术方向

1、DSP软件工程师(2人)10000-12000(硕士)

岗位职责:不间断电源、光伏逆变器、SVG/APF、HVDC等控制软件开发。

2、MCU软件工程师(单片机软件工程师)(5人)5000-6000

岗位职责:负责电力电子产品MCU、DSP程序的开发组态环境及界面UI的设计和开发。

任职条件:至少精通一款单片机或DSP。精通C语言和数据结构等相关知识,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熟悉数字电路相关知识,可以独立调试单片机外围电路。熟悉RS485、RS232等通信接口,以及基于串口应用通信协议。熟练阅读英文手册。

3、硬件开发工程师(10人)5000-6000(硕士10000-12000)

岗位职责:设计UPS用的控制板、采集、驱动、接口等电路原理图设计;电路测试、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熟悉模拟电路设计、数字电路(CPLD/FPGA)设计、热设计和EMC知识;动手能力强、有竞赛经验。

4、产品工程师(1人)3500-5000 +加班补助

岗位职责:整合组合产品,考察供应商,提供市场项目方案。

5、客服工程师(技术方向)(5人 )3000-5000+绩效+出差补贴

岗位职责: UPS产品的安装、调试与检修等工作,适应出差。

6、产品调试工程师(4人)3500-5000+绩效+加班费

岗位职责:UPS产品整机或硬件电路的调试维修,适应加班。

7、产品质量工程师(4 人)3500-5000+绩效+加班费

岗位职责: UPS产品质量保证工程(生产抽检,过程管理,监督,生产品质异常处理),适应加班。

Ø 市场方向

1、销售工程师(5人) 实习3000+提成,试用4500+提成,转正5000+提成。

岗位职责:市场开拓、产品销售。工作地点:北京

2、销售支持工程师 2人)3500-5000+加班补助

岗位职责:团队销售协助与管理、技术交流,标书制作。

备注:本次招聘仅按大类(技术/市场方向)确定岗位,进入公司实习后,根据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考试成绩、个人兴趣方向统一安排匹配岗位。

 

四、应聘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厦门市海沧区新乐路26号

2、联系人:吴小姐、蔡小姐     联系电话:0592-2999860  13599923579

3、提前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应证书E-MAILwwx@avic-tech.com.cn

 

五、公司福利和人才政策

1、人才政策

人才培养公司的快速发展,能够为你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与发展平台。

职业通道:七大系列的职业发展通道与可持续的晋升空间。

2、薪酬政策

薪酬策略:“宽带薪酬”策略,富有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吸引你的到来。

薪酬构成: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及丰富多样的项目奖金,如销售提成奖金、研发项目奖金、客服安装/维修量奖金、生产产量/质量奖金等。

薪酬调整:每年根据员工的成长实况,结合绩效考评与任职资格晋级等进行调薪。长效激励:为优秀人才提供“股票期权“长效激励政策。

3、学习与成长

人才培养体系:导师制、内部转岗、专题培训、内部晋升竞聘等多种人才举措。

应届毕业生培训:6个月安排在生产部门进行产品实操培训,技能考核合格后分

配各单位,让你快速、平稳进入职场。

在职专业培训:在职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的持续提升培训。

管理各阶层培训:管理人员的领导力、管理技能等的持续培训。

4、福利项目

1)正常白班,5天8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哺乳假;

工龄补贴,伙食补贴,满勤奖,工龄补贴,年终奖。社会保险、元旦、五一、中秋、国庆、

春节等过节费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员工结婚礼金/女员工生育营养费,部门活动经费、平价

食堂和免费宿舍、各类工会福利等,让你安心在公司工作。

2)提供一对一工作导师入职上岗培训、在职提升培训,每年至少1-2次晋升、晋级机会;

3)协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落户厦门,享受人才优惠政策;

(研究生3万/人,博士生5万/人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

4)员工活动女神节、中秋博饼、尾牙、兴趣活动、户外拓展,旅游等让你开心在公司工作。

 

中航太克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 我们真诚欢迎您加入中航太克这个大家庭,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编辑:李静淳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大田县2021年紧缺急需专业教师公开招聘方案
下一篇:厦门阳光彼岸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时间:12月13日10:00-11:30 地点:笃行4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