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时间:2020年12月19日15:00;地点:笃行405)
2020-12-14 09:36: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企业简介

漳州傲农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率属于傲农集团,傲农成立于11年,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动保、养猪、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等产业。2017年9月,傲农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傲农生物,股票代码:603363)。公司猪场所有生产线均采用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自动投料系统、温控系统、通风系统等,产区设备化,智能化程度高!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薪资

养殖储备干部

40

乐于从事生猪养殖,责任心强,愿意吃苦耐劳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000-8000

人力行政专员

6

熟悉人力资源各大模块,在人员招聘、薪酬体系、绩效体系、培训体系方面有擅长;精通办公软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4000-6000

财务会计专员

4

持有会计证,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优先;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本科及以上,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000-8000

实验室检测员

8

了解pcr核酸检测,熟悉实验室仪器检测操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食品检测、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专业

4000-6000

统计专员

4

工作细心、严谨,对数据敏感,吃苦耐劳;熟悉电脑基本办公软件的操作(PPT、EXCEL、WORD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工商贸易等相关专业

4000-6000

环保技术专员

4

懂得污水处理流程及排放标准

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环境工程、水处理相关专业

4000-8000

  • 以上岗位均接受应届毕业生

    三、福利发展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多通道职业发展平台;

    2. 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体系;

    3. 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员工关爱体系;

    4. 提供完善的福利体系(节日福利、员工活动、带薪年假等);

    5. 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和住宿。

    四、应聘方式:

    联系方式:李老师17744065853  蓝老师18159783827(微信同号)

    简历接收邮箱:709175489@qq.com

    工作地址:龙岩永定县、漳州漳浦县、漳州诏安县

    编辑人:韩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30;地点:笃行405)
下一篇:福州华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12月17日14:30-17:00 地点:综西102)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