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蔚来汽车福建地区2021秋季招聘​
2020-11-30 16:09: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蔚来汽车福建地区2021秋季招聘

(时间:12月0614:30-17:00 ;地点:笃行407

公司简介

蔚来于2014年11月成立于上海,致力于成为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企业”,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经过五年多的发展,蔚来已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企业之一。

蔚来在全球范围内组建研发团队,其中很多人都曾就职于业界领先的汽车集团或科技企业,拥有卓越的研发与管理背景。蔚来高度重视专利的积累,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及已公开专利申请3800多件,同时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包括电机、电控、电池包、智能网关、智能座舱、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等核心技术的独立研发体系。蔚来在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与生产机构,并建设了完备的销售服务体系,覆盖全国300个城市的用户。

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优质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

蔚来成立至今吸引了包括腾讯、百度、淡马锡等几十家全球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并于2018年9月12日在美国纽交所(“NYSE”)上市。

校招岗位(工作地点:厦门/福州/泉州/龙岩)

蔚来销售顾问    

蔚来专员

交付专员

售后服务代表  

售后机电技师

行政助理

 

 

培养计划:

初入蔚来(0-6个月)——岗位实习期

融入蔚来(6-12个月)——定岗培养期

冲刺蔚来(12-24个月)——全面提升期

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孙婷婷 18030157191

招聘邮箱:tina.sun @nio.com

      校招咨询微信群二维码:

                           

 

 

 

 

 

 

 

 

 

 

                                                                                                                                                                                                编辑人:朱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市开心社工服务中心(时间:12月6号 下午15:00-17:00;地点:博文楼606)
下一篇: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时间:12月03日14:30-17:00 ;地点:笃行4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