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趣分期2015年校园宣讲招聘
2015-09-10 19:36: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招聘时间:9月17日下午2:00-5:00

    地点:博中204


招聘相关:

 

工作地点:趣分期全国各区域线下运营中心

 

招聘职位:运营管培生

 

招聘人数:全国4000人

 

招聘对象:大四、专三在校大学生

 

未来定岗:全国各大区业务骨干。

 

薪资待遇:本科生毕业后正式入职公司后工资5000元+绩效;专科生毕业后正 式入职公司后工资4000元+绩效;表现优异可获得公司期权激励。

 

福利待遇:面试通过签定三方协议,毕业后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无试用期。



应聘相关:

 

1、全日制本科或大专生,专业不限。

 

2、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3、肯吃苦,有梦想,勤奋,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

 

4、善于分析总结,适应力强;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执行力,行动力。

 

5、具有学生会、社团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有地推经验者优先。

 



创始人简介:

 

罗敏,1983年生人,连续创业者,好乐买创始团队成员,担任好乐买副 总裁;2014年3月创立趣分期,创始团队中十几名成员多是跟随他10年以上 的连续创业者。现任趣分期CEO。

 

 

加入我们:

 

2014年3月,我们横空出世,拼字当头,唯快不攻。你,错过了!

 

2014年8月,我们先发制人,星火燎原,席卷全国。你,错过了!

 

2015年3月,我们脚踏实地,勇往直前,遥遥领先。你,错过了!

 

2015年8月,我们突破自我,剑指纳斯达克,你,还要错过? 如果你心怀梦想,踏实肯干,请你加入我们! 如果你踌躇满志,勇于拼搏,请你加入我们!

 

 

趣分期欢迎所有有志青年加入,选择趣分期。收获新的自己。 简历投递邮箱:future@qufenqi.com

相关招聘宣讲会行程安排请登录 http://www.qufenqi.com/2015/ index.html 查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5年10月15日下午4点 地点:芙蓉四楼
下一篇: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闽师大专场招聘会   时间:7月4日(周六)早上8:30 地点:博中204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