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师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
2015-09-29 00:55: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间:10月29日 14:00  地点:笃行楼225

一、企业简介

    公司行业:教育业

    公司性质:连锁

    公司规模:50100

                                             

福建闽师堂教育中心:福州闽师堂教育中心成立于2009年,系京城名师堂教育机构在福州的分校,自成立起,一直专业致力于中、小学生的课外辅导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众多一线教师、教育专家和教育研究院加盟,教育实力雄厚。闽师堂一直秉承稳固和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并坚持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积极打造家庭教育品牌。现应福州家长的强烈邀请,设立福州闽师堂分枝机构,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肯定和欢迎.
    闽师堂特色的教育体系以教育附加值为切入点,在强调优秀教师,个性化教学等传统优势以外,还囊括了主动询问式答疑,亲子关系改善,左右脑特性激励,学习动因诱发,学习心理辅导等高附加值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使教育从艺术走向科学,促进家庭教育专业化,学校教育个性化和社会教育系统化。整合社会最具效率,科学先进,最高品质的教育资源,通过个性化的学习辅导计划,培养学生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承担,富于挑战,敢于创新的综合成长能力,让每个热爱学习的学生都能获得最优秀的教育。

 

我们的优势

创新的辅导模式

完善的学习个性化解决方案,一套方案只针对一个孩子。

卓越的教师团队

教学研究组、教学顾问组、中高考命题组等N个团队、N个专家关注和辅导。

严谨的办学态度

全程教学跟踪评测,考学结合,把握细节准确到位。

专业的服务品质

专业教育咨询配合科学测评系统,签署协议保证教学效果。

一流的教学环境

一对一教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和氛围,多家分校陆续开办中。

贴心的增值服务

教师陪读、主题讲座、心理辅导,关注孩子学习成长每一个细节。

全面的网络教辅

涵盖小、初、高全部学习科目、网络答疑实时沟通,与学员、家长保持最紧密联系。

权威的社会肯定

成立多年,无数成功案例,获得家长学生广泛赞誉。

我们的模式

N对一教学模式

N对一教学模式,是指为每个学生每门课配备一位专业教师+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专职学习管理师,全方个性化一对一辅导位的贴心服务满足和促进学生多元化智能的发展。

N对一的教学模式是完美的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

闽师堂教育依靠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实践经验、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时刻关注教育动态,整合教育资源,引导每一位学生在学习和人生的道路上阔步向前!

小学到高中全程定向辅导

教学内容涵盖中、小学所有大纲内容,适合全/单科基础知识薄弱或知识点需要拔高的学生。由专家组设计个性化教学方案,考试中心为学生量身订做教学计划,根据需要结合整体学习效果,灵活安排课程时和学习进度。

 

我们的荣誉

20101 我校荣膺我最信赖的教育品牌

20101 我校荣膺2009年最受读者信赖的课外辅导机构

20102 福州鼓楼校区成立;

20103 首创中小学生教育消费质量保障基金

20107 学员中高考捷报频传;

 

我们的需求

闽师堂正处于不断发展壮大的时期,真诚的邀请热爱教育,勇于挑战的精英加入我们!我们希望您和我们一样怀揣梦想,富有激情,我们为您提供:

 

 

 

 

我们的薪酬福利

1、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氛围,团结而富有活力的团队,充分展现才能的广阔空间;
    2
、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包括工资、提成、奖金、五险一金、年终奖、旅游等;
    3
、不定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员工活动;
    4
、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为员工创造优越的发展平台和极富挑战性的职业规划;
在闽师堂——
        80
%现有人员平均月薪4000元以上;
        60
%现有人员平均月薪5000元以上;
        40
%现有人员平均月薪7000元以上;
        20
%现有人员平均月薪10000元以上;
        10
%现有人员平均月薪15000元以上。

十、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福州市杨桥东路118号宏扬新城3号楼15

公 司 地 址:福州市杨桥东路118号宏扬新城3号楼15

乘车方式:火车站方向乘5路、22路、75路到三坊七巷侨雄站下;

          白湖亭方向乘301路、1路到三坊七巷侨雄站下;

          农大、洪山桥方向乘118路、5路、22路、75路到善化坊口或双抛桥站下;

          金山方向乘317路、128路、118路到善化坊口或双抛桥站下;

          师大旗山校区乘317支线到善化坊口或双抛桥站下;

公司HR邮箱:mstfzhr@163.com      邮编:350001

联 系 方 式:13706986204曾小姐    

 

 

 

 

 

 

 

计划招聘人数

序号

需求

部门

岗位

名称

拟招人数

性别

要求

学历

要求

具体要求

1

教学部

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教师

30

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

要求:统招本科学历(优秀者条件可放宽),师范类专业毕业者优先,要求专业对口,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熟悉高中\中小学课程设置及学科体系,有相应教学或家教工作经验优先,善于因材施教;表达能力优秀,思维灵活,有耐心、责任心、爱心、热爱教育事业。

内容:负责授课、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阶段性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等

 

 

2

咨询部

教育咨询师

20

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

要求:有一定的教育背景和教育培训行业从业经验优先、有教育心理学或销售行业经验优先、市场营销者优先、善于与家长和孩子沟通交流,表达能力强。

内容:有策略地接听家长的电话,给家长做出专业的解答。引导家长带孩子上门咨询。对孩子进行全面的测试和分析、诊断,使家长认可。与家长签订辅导协议。制定孩子长期的辅导计划与方案。

3

学管部

学习

管理师

10

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

要求:细致有耐心,了解中小学课程;.勤劳肯干,责任心强,具有超强抗压能力;.性格开朗,善于沟通,亲和力强,团队协作精神佳。

内容:建立学生档案,负责学生的课程安排.;跟踪学生的学习状况,改进学生的学习习惯;根据学员授课情况及时调整授课方式。协调学生与授课老师间的关系,与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

4

市场部

市场

专员

5

大专及以上

要求:性格开朗、有亲和力,较强责任心及耐心,有市场推广或促销经验。

内容: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各种广告公司的协调、交流、多元化开发等、市场数据转化整理及分析,新市场的启动及拓展、宣传资料及学习赠品的合理发放、使用等。

5

外呼

专员

10

大专及以上

要求:有一定的教育背景和教育培训行业从业经验优先、有教育心理学或销售行业经验优先、市场营销者优先、善于与家长和孩子沟通交流,表达能力强。

内容:有策略地接听家长的电话,给家长做出专业的解答。引导家长带孩子上门咨询。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零售精英——成就梦想”永辉超市公司培训生校园宣讲招聘会   时间:10.25晚7点   地点:芙蓉四楼洽谈室
下一篇:聚英教育校园招聘会 时间:10月22日 地点:芙蓉四楼公共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