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爱唯尔上海有限公司大型宣讲会(时间:9月23日晚7点 地点:芙蓉四楼洽谈室)
2015-09-17 00:30: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爱唯尔iwill(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合了一群年轻化高素质的专业人士,以“爱人如己”为宗旨,结合创办人多年的市场实战经验,创建了独特的三大运作系统,包括人才培训系统、高端服务系统、幸福支持系统。公司以“质量、服务、文化、品牌”为四大基石,吸收了日本及英国的服务理念,给予客户“专享、精细、尊贵、全方位、贴心、及时”的五星级服务,是中国高端服务业的领先品牌,也是青年创业的理想平台。公司欲业务拓展至全国市场。

企业文化:爱人如己 表里如一 家人关系 丰富高贵

企业使命:永远延伸客户与伙伴的梦想,将爱与幸福注入各行各业

企业定位:践行“一种理念、百种行业”,为当代培养更多的青年创业家

目前,等待你参与、选择的项目:双基教育、高端服务、功能营养餐厅、健康管理、婚礼策划、养老产业、爱光影影视、面包咖啡厅

个人发展:公司从中国众多高校寻找、选拔有爱心、有志向的各专业大学生,然后由公司从培训、立项、资金注入、到市场扶持,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公司为每位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令其有机会在自己的兴趣领域深入发展,并获得完整严谨的系统培训,包括: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原生家庭、思维方式、行为习惯、心智模式、创业者的基本素质、社会技能等。让每位青年创业者通过专业领域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积累,有能力从容面对未来的所有挑战。成为独立的经营者,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获得全方位的幸福人生。

 

随着公司市场的发展,业务范围不断延展,现已开始向线上发展,欲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运行,为配合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1、管理培训生10名)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1)认同iwill的理念和文化。
(2)正直诚实。
(3)愿意吃苦耐劳。
(4)拥有高执行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发展前景:在公司系统支持和培训下,定向成为公司的运营商,负责各城市业务的运营管理,包括市场开发、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培训等。
薪酬待遇:面议


2、双基(品格基础+学科基础)教育指导师 (10名)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人士      
(1)认同iwill的理念和文化。
(2)踏实付出、学习力强。
(3)有爱心,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可以践行“走进孩子心灵的教育”。
(4)具备专业的学科知识,具有良好的教学能力。
(5)师范类专业优先录取。
发展前景:在公司系统支持下,扎根在爱唯尔双基教育里,成为影响孩子一生的老师。
薪酬待遇:面议

3、功能医学培训生7名)
任职资格:对功能医学感兴趣或医学基础的大专及以上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及文化

(2)有相应的医学专业知识。

发展前景:在公司健康医疗系统的培训下,成为功能医学方面的专业人士。具体可咨询相关人士。

薪酬待遇:面议

 

4、婚礼策划助理(5名)

任职资格:对婚礼策划等感兴趣或相关专业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对设计、插花等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或兴趣。

(3)愿意吃苦、付出、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人士优先。

薪酬待遇:面议

 

5、高级家庭管家(5名)

任职资格:对现代服务行业中家庭管家有兴趣者或专业人士。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具有吃苦、付出的精神。

(3)高执行力。

(4)会英语者优先。

 

6、IT管理培训生(5名)

任职资格:

(1)认同公司理念和文化。

(2)愿意承担压力,有责任心,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能力

(3)有激情,愿意尝试新鲜事物

(4)具有较强逻辑思维,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5)有数据库开发经历、手机软件开发经验优先。

 

7、应聘流程及方式:

(1)有意向同学将简历发至:(iwill1212hrfz@163.com)

(2)初试、复试。

(3)入职

网站:www.iwill1212.com    手机:陈小姐  18506071912

电话:021-31391212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学而优四大名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10月15号周四下午三点到五点,芙蓉四楼。
下一篇: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5年10月15日下午4点 地点:芙蓉四楼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