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1-04-06 11:30: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42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李迅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殷殷嘱托,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他强调,做好我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科学研判,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要真抓实干,更积极、更有效推进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常抓长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李迅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切实做好统筹推进、抓紧落实落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我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截止4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

 


(文:赖理宙、罗立满,图:罗立满)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大亚湾开发区2021年集中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