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泉州中远学校2021年春教师招聘简章
2020-12-24 17:41: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学校简介

泉州中远学校2003年由三远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创办,位于泉州刺桐大桥与田安大桥交汇处,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寄宿制优质民办学校。现有在校学生4000多,教职工300多人。十年磨一剑,科学促发展忆往昔风雨兼程,看今朝成效瞩目,“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三大办学格局彰显着中远教育品牌的魅力与特色。

学校秉承“敦品力学,兴中致远”的校训,坚持以“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关爱孩子健康成长,构筑家庭和谐幸福”的绿色服务宗旨,架构平民入学门槛,孵化与培育贵族灵魂,从小学到高中,致力在养成教育与素养提升上下功夫,铸就学子“淑女气质”和“绅士风度”。

小学部突出国学特色、艺术特色、外语特色,致力培养学生儒雅的气度和创新的精神。如今小学部教学质量跻身晋江所有小学前列,与市直小学并驾齐驱,成为晋江基础教育新亮点。

经晋江市人民政府批准,中学部自2016年起与晋江一中联合办学。2016年秋季开始创设初中“合作班”,2018年秋季增高中“合作班”,合力探索公办与民办多元化融合的教育管理新思路新模式,管理融合、资源共享、教研一体,合作办学不断全面深化、成效显著。

近年来中学部办学质量蒸蒸日上,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捷报频传。2019年秋季泉州、晋江市初中期末统考,泉州中远学校在晋江所有学校排名中初三年第六,初二年第三,初一年第一;高中部推进普通高考艺术高考双轨并行模式,普通高考成效斐然2017年刘畅畅同学以高考理科645分名列晋江3名,福建108名的优异成绩录取于上海交大术高考成果丰硕,2019年施丹妮同学被录取于中国美术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远人将始终牢记“敦品力学,兴中致远”的校训,汲取先进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模式,关注生态科研,聚集高效多元与晋江一中携手共进,努力把泉州中远学校建成一所高水平、现代化、国际化的侨乡名校。

 

【招聘岗位】

1.高中物理政治美术、体育(体操方向)专任教师若干人。

2.小学、初中各科专任老师若干名。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具有教育情怀,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体检标准。

2.在职教师:

45周岁以下,省市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有多轮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3.退休教师:

年龄一般不超过 65 周岁,身心健康,能够承担学科教学和其他教育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良,原则上应具有中学高级职称,教学成绩优秀的退休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有多轮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录用。

4.应届毕业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非师范类专业也可参加应聘;“双一流(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待遇从优。应届毕业生可报名来校参加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经综合考评通过即可优先录用。

 

【录用待遇】

1.薪酬从优,保障完备。(享受五险一金:社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等待遇。)

2.子女可享受小学至高中一站式教育。

 

【应聘办法】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到下面指定的电子邮箱。相关应聘资料:求职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荣誉证等复印件。

“邮件命名”请依次标注:毕业高校+专业+应聘学科+学段(小学、初中、高中)+姓名+应(往)届)

 

【联系方式】

1.中学部

联系人:王老师

手机:15960558426

办公电话:0595-85932999  

邮箱:qzzyxx@163.com

2. 小学部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15905044661

邮箱:15905044661@163.com



3. 应聘者还可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经我校办公室初审合格后将通知来校面试。

4.地址:福建省晋江市池店镇凤池东路500号

编辑:林佳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东方深圳学校2021届校招岁末专场招聘
下一篇:厦门万里目成长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