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威思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22 15:34: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厦门威思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威思睿集团全资子公司,从属于集团公司咨询服务板块,专注于为电力客户提供高效、卓越、系统的解决方案,是中国领先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凭借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上海电力大学的优势资源,快速发展成为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咨询公司,并于2020年荣获厦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颁发认证的“十佳培训咨询企业”。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以“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公司”为公司愿景,坚持“奋斗者圆梦的舞台”的平台使命,秉持“相互信任、彼此尊重”的工作信条,树立起了“专业、靠谱、高要求”的品牌形象。

长路漫漫,希望有您相伴。现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拥有诸多岗位发展机会,期待热爱并愿意投身于咨询行业的您的加入! 

 

联系人:卢锦梁

联系电话:0592-5525363

联系手机:18259405172

联系邮箱:394073201@qq.com


营销中心招聘岗位说明

市场顾问10名(营销中心)(5-12K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推广。

2. 负责客户的资源管理及需求的挖掘、引导与跟进,全过程管理

3. 负责建立更新本部门客户资源档案并及时做好记录。

4. 每日认真完成电话数据、每周认真做好工作总结、每月认真落实月初目标

5. 日常留意、了解并搜集市场信息资料,针对资料学习情况提出自己的见解

6. 处理好项目全流程过程中客户异议与抱怨、处理好各种突发性危要事件

7. 如实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8. 维护好本公司形象

9. 严守公司商业秘密

 

素质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

4. 具有积极的学习意愿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5. 能够在中级或以上市场顾问指导下,完成指定区域市场开拓,促进简单的培训、咨询订单成交。

6. 能够在中级以上市场顾问的指导下完成简单型培训方案。

7. 能够独立胜任培训助理的工作。

8. 能够根据项目需要出差拜访客户。

9. 本岗位欢迎应届生投递。

 

 你将获得

1. 挑战性的薪资待遇:底薪+上不封顶的业绩提成。

2. 健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各式团建茶歇+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年度旅游。

3. 完善的晋升通道:销售助理à初级市场顾问à中级市场顾问à高级市场顾问à营销型合伙人。

4. 系统的培训机制一对一入职辅导+各部门轮岗学习+岗位工作技巧辅导+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岗位晋升集训+国内知名EDP进修+学历晋升支持。

5. 标准的工作时间:7.5小时/天,5天/周,工作日及节假日遵循国家法定安排和公司统一规定。

期待加入,有你更精彩!


培训管理中心招聘岗位说明

资源管理助理5名(培训中心)(5-7K

岗位职责

1. 协助培训管理中心主管完成师资资源开发、助教资源开发、培训场地开发、 培训形式开发、培训内容开发等工作,以适应和匹配日益提高的培训实施需求。

2. 协助培训管理中心主管完成培训方案积累、训后报道积累、培训经验积累、培训工具积累、各地政策积累等工作,萃取组织内、组织外的先进经验。

3. 协助培训管理中心主管完成培训需求管理、培训过程管理、培训回款程序管理、培训资料管理、培训宣传管理、持续改进管理等工作。负责培训项目的全流程实施,保障培训管理工作顺畅及时处理和应对突发情况,做好危机处理预案。

4. 无项目任务期间,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5. 维护好本公司形象

6. 严守公司商业秘密

Ø

素质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形象素质佳。

2. 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大型活动策划、活动组织经验优先。

3. 具备良好心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工作热情、积极、认真、负责。

4. 拥有较强的现场组织能力、文案写作和演讲表达能力。

5. 能够接受不定时出差。

 

薪资福利

1. 健全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各式团建茶歇+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年度旅游。

2. 多样的晋升通道

本部门晋升通道:资源管理助理à资源管理专员à培训管理中心主管à培训管理中心总监à短板中心成员à合伙人;

营销中心晋升通道:销售助理à初级市场顾问à中级市场顾问à高级市场顾问à合伙人;

咨询中心晋升通道:助理顾问à初级顾问à中级顾问à高级顾问à短板中心成员à合伙人。

3. 系统的培训机制一对一入职辅导+各部门轮岗学习+岗位工作技巧辅导+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岗位晋升集训+国内知名EDP进修+学历晋升支持。

4. 标准的工作时间:7.5小时/天,5天/周,工作日及节假日遵循国家法定安排和公司统一规定。

期待加入,有你更精彩!

编辑人:林雅芬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星馥乐(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厚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