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深圳市南山区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线上双选会活动
2020-12-21 15:20: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深圳市南山区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

线上双选会活动简介

一、深圳南山—建设中的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一)经济强劲富有活力。2019年,GDP达到6103.69亿元,连续七年位居广东省区(县)第一、全国第三。

(二)总部云集名企汇聚。现有上市企业166家,总量居全国区(县)第二;腾讯、华为、平安、招商银行等深圳本土世界500强企业,从这里走向全球;中兴通讯、中集、迈瑞等航母级企业,从这里发展壮大;大疆、海能达、优必选等新锐企业,在这里冉冉升起。

(三)科技创新硕果累累。南山区作为唯一上榜城区,被《中国新闻周刊》授予2019年度影响力“地方政府创新奖”。PCT国际专利申请量约占全国1/8,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394件,是全国的30多倍。

(四)步步是景处处入画。南山三面环海,坐拥深圳湾、前海湾,公园总数达154个,成为享誉全国的“公园之区”。

(五)砥砺奋进前景无限。未来,南山将充分发挥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自贸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叠加优势,以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发展目标,努力建成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承办单位: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前程无忧)

三、活动内容

(一)招聘范围

全方位覆盖国内2020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计划实习的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8日— 2021年2月15日

期间学生可以随时登陆活动网页进行简历投递。

(三) 活动日程安排

1.12月8日起,求职学生可登陆注册并开始简历投递;活动地址:https://2020.yingjiesheng.com/szns

2.12月14日下午16点举办南山零距离在线直播,天祥、海德森、方大集团、康美生物的 HR将在线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了解南山。活动地址:https://m.51mdd.com/live/notice.php?liveid=61

3.2020年12月8日—2021年2月15日,持续进行线上招聘服务。

求职学生可继续进行简历投递。简历通过筛选后,企业将邀约学生进行视频面试,学生通过面试且实名认证后,HR可在线发放电子offer,提前招揽优秀毕业生。

四、招聘单位

此次招聘会涵盖深圳市南山区众多上市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博士后设站单位等用人单位,提供海量职位,详情可进入本次活动官网查看企业名录。

https://2020.yingjiesheng.com/szns

五、报名方式

求职者可点击网址进入活动页面自主报名,选择意向企业投递简历。活动报名网:

https://2020.yingjiesheng.com/szns 点击进入2020年深圳市南山区秋季校园线上双选会招聘活动。向意向企业及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即可。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参加活动!

深圳南山,诚邀广大学子一起扬帆起航,谱写时代的壮丽篇章!

                                                                                                      编辑:朱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厦门学校招聘简章
下一篇:2021年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公办中学赴高校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