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新星儿童学园招聘启事
2020-12-11 17:23: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新星儿童学园招聘启事

新星儿童学园是一所斥资上亿元的高端国际双语幼儿园。学园位于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83平方米。

新星儿童学园秉承“润泽生命、启迪智慧、双语教学、发展潜能”的育人目标,以加德纳多元智力理论为支撑,以幼儿语言教育为特色,以高标准的软硬件投入,为幼儿营造关爱与自由、开放与共享、建筑与自然、科技与生活、语言与未来的和谐氛围,让幼儿享受儿童博物馆的奇思妙想和家一般的温暖亲切。人本、精致、高品质、国际化是我们的办学定位。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品行端正,热爱并乐于从事幼儿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教师

1.岗位职责

1)根据学园的教学活动计划,开展教学活动,完成教学目标。

2)认真执行学园作息制度,安排好幼儿每日生活流程内容,做到动静交替,手脑并用,培养幼儿安全生活的习惯和意识,确保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3)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及业务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制作教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4)做好家长工作,随时与家长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家长的建议和需求,并做好反馈和指导。

5)服从学园的其他安排,积极配合学园招生、培训、家长会等园内外活动。

2.任职要求及薪资待遇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资格要求

学历/学位

专业名称

其他资格条件

幼儿教师1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学前教育

幼儿教育

1.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

3.具有国际化幼儿园或高端幼儿园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幼儿教师2

1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美术(手工劳技)

幼儿教师3

1

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体育

年薪:

硕士:12万起(含五险一金)

本科:11万起(含五险一金)

其他福利:免费用餐、工龄津贴、暑期考察、工会活动、福州六区无住房者可提供周转房使用等。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压缩文件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zwywmrsc@fzfu.edu.cn(邮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材料应包括:

1.《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下载http://www.fzfu.com/jsfzzx/info/1051/1517.htm);《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下载http://www.fzfu.com/jsfzzx/info/1051/1518.htm)。

2.个人简历。

3.证书、证件等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压缩包形式):

1)身份证、本科以来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须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定书);

2)幼儿教师资格证或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若有);

3)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若有)。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并通知所在单位。

学园招聘工作常年开展,随时接受应聘申请。

四、联系方式

学园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号  

邮编:350202

联系人:林老师  

办公电话:0591-27561010

(周一至周一上班时间)   

 

  编辑人:杨琛琛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威思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东兴证券分支机构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